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真愛知多少

真愛知多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真正的愛,不是一時的欣賞,而是長久的彌香……

  梁祝愛過,生命在所不惜,只為永世相伴,

  牛織愛過,距離分開彼此,但心朝夕相思。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就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

  蝴蝶追逐,翩翩起舞,在花海里盤旋,因為那是離幸福最近的地方。

  銀河兩側,寒星對望,在時空中堅守,因為那是離TA最近的地方。

  經過千百年風雨的洗禮,真正的愛戀已如大漠的清風,可遇而不可求。

  人們用各種華麗的文字去勾勒心中愛情城堡的模樣,他們愛的並非某某,而是愛情。

  愛是不需要外在因素來成全完美的,可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有人喜歡藉助某一個人來填補心中愛情的空白,充實無數次幻想過的東西。

  愛不是依靠不是選擇,而是能改變你心中堅固想法的力量。

  總被牽絆的情是人類戀史的悲哀,而所有人的情,貌似都在明顯或不明顯的外在下被牽絆着,一路牽絆,在不純的開端還是有很多人尋覓到了所謂的愛情,所謂的白首不棄。

  所以他們很滿足,當然,也很幸福。

  真愛永遠都不可能是真愛,或許在九天雲外,原始林海,或你我身邊,曾有那麼兩個戀人(擁有過) ,那我祝福他們,這份沉甸的祝福重重的,飽含了太多當局者也撲朔迷離的東西。

  真愛是有的,可永久的卻很少。愛到深處無法自拔之際,若情場失意,便由愛生恨。這也是人們不敢嘗試的原因,因為投入了真感情會受傷,會傷的很深。

  真愛啊,我謳歌你崇尚你,同時,也敬畏你。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永浴愛河!

您正在瀏覽: 真愛知多少
網友評論
真愛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