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有這樣一個選擇題,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我選擇的是愛我的人。爾後想想,選擇愛我的人,我就會幸福嗎?那樣又是否會對那個我愛的人念念不忘?如果念念不忘對那個愛我的人又是一種傷害,我將會愧疚。

  要說幸福,相愛的兩個人總是比較幸福的吧?互相愛着,兩個人的心裡都只有彼此。

  很難過的時候,你想有個肩膀可以靠。你一說,也許立刻會有張開雙臂的懷抱等你過去,或許還不止一個。可是你都不想投入他們中的任何一個懷抱,儘管也會很暖很暖,你就是不想過去。

  你是在等那個懷抱吧?那個你想去的懷抱,那個你想靠的肩膀。然,他始終沒有向你做張開雙臂的動作。

  而那個早就等在那的懷抱,他是跟你說過你是唯一的,可你也只能抱歉的笑笑,既使是唯一,再難過的時候,你也不會想到去找他的肩膀,你也不可能會愛上他。

  愛你的人,也許會因為你的拒絕而失落。而你愛的人,你又會因為他的沒有感應而失落。其實你並不是沒有一個肩膀可以靠,對不對?只不過是誰的肩膀而已。你在拒絕一個人的同時,又被另外一個人拒絕着。感情的事,從來都像是一場遊戲。

  你愛的人,你不明白為什麼你全心全間對他的好他都會不以為然。猶如那個愛你的人對你的好而你也不以為然一樣。你知道你對他的愛愈深你就會愈可憐,在他面前,你從來都是卑微的。縱使這樣,你還是會心甘情願的卑微。誰叫你愛他呢。

  我是不敢輕易去愛上誰的。我知道一旦愛上,便會很用心。在感情的世界里,到最後,往往的用情最深的那個人傷得最重。說一句我愛上你了,多簡單,可是,我說我愛你,你就會愛我嗎?又或者原本在愛之前的那份呵護都會失去。如果我說我愛你,你又不愛我,是否又會嘲笑我的不自量力與多情?

  我應該不會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我不想變得那麼的可憐。

  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有勇氣去對一個人說,我愛上你了。既使我是真的愛上那個人了。到那個時候,別說說我愛你,就連說我想你了都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網友評論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