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鳥兒學會自飛吧

鳥兒學會自飛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折騰了好幾天,鳥兒終於病了,耷拉着腦袋,頭不停地搖晃,似乎是頭痛的毛病又患了。

  無精打采,昨天已經一餐沒有進食了,不知為什麼?怎會如此?折磨自己····

  全身發抖,站立也不能.大概燒的不輕,可又能怎樣呢?有誰會惦記你呢?

  不知道鳥兒為什麼會病的如此憔悴?偽裝着堅強的外表,心空陰沉沉的黑雲積壓過來。

  為什麼還要讓他人掌控自己的靈魂,就因為一句話,就把自己折磨的不死不活。明明知道這些都是故意的陷阱,可你還要裝進去。

  一隻臭味相投的鳥,偏偏患倔。總在分分合合、不理不睬中過着陰霾的生活,太過在乎的東西,往往太受傷。一雙魔掌無時無刻深處內心的深處,一點點切割,痛而無聲····

  鳥兒學會自飛吧,天空很寬廣,何必要依賴,何必要在意一隻根本不在意你的夥伴。好累,好辛苦,這樣你會被自己折磨而死。

  有些東西根本就不能太用力,易碎,易傷。

  擁有自己的天空,何必在乎別人的天空是雨還是晴。

  哆嗦吧,當夜空劃過一道流星雨,你也該奄奄一息。

  自作自受。如果明天的日出再升起,一定要學會自飛!

您正在瀏覽: 鳥兒學會自飛吧
網友評論
鳥兒學會自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