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我的芳療學習體會

我的芳療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我的芳療學習體會 標籤:我的中國夢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我的芳療學習體會

  一縷青煙窈渺,沁得滿園芬芳。不知從什麼時候,自己的心情已經完全沉浸於此種境界之中,不可轉移,不能自拔……這是怎樣的一種情素,喜悅,愛慕,溫暖……讓人拋開世間一切的煩擾,不知不覺已完全沉浸,沉浸……

  與精油的結緣,亦可說是我人生的重大收穫,精油是大自然賦予人類太美好的禮物,更是上天對於女人們的極大恩賜。與精油有緣分的人,一定是極具感性,熱愛生活,追求品質有着豐富內涵的女人。我始終相信,心靈與自然相互吸引的自然法則,美好的心靈,同樣吸引着大自然中美好的事物與之發生共鳴,精油的美感與靈氣只有細心體會才會發覺,自然與人類情感的完美結合,盡現於此。

  懷着一分安適的心情,欣然走出困惑,離開迷茫。疲倦時,聞一聞薰衣草的沁人花香,讓疲憊的心靈得到撫慰,彷彿置身於夢幻的伊甸園中,找回內心久違的寧靜與祥和。思考時,尤加利獨特的香味能幫助你澄清思緒,讓混沌的頭腦變得清明。不安時,沒有什麼比洋甘菊甜美的味道更能安撫你躁動的心靈……一滴滴芳香精油,隨着植物生命律動的節奏流出,凝結在一起,成為永世的芳華。芳香精油,真是造物者在世間創造的魔力奇迹,從此明白,愛如此簡單,情如此真切……

  一次次的驚喜伴隨着一次次的感動,不得不讓我對芳香精油產生敬畏之情,須以朝聖的心態去探尋芳香藝術的魅力之源,須知芳香精油給人類帶來的不僅僅是迷人的嗅覺感受,更重要的是在於身體和心靈的調適,不了解的人可能會有此疑惑,一滴小小的精油怎會有如此大的能量?我也是懷着迫切的心情翻閱着諸多介紹芳療的書籍,閱讀前人留下的墨跡,一點一滴之中,終於有所領悟。

  精油--這種活的精華,生命的能量,蘊含在各種植物的生命之中,這些構造複雜的珍貴液體被人類從特定種類的植物生命中萃取出來,它不但能夠幫助我們預防疾病、治療病症,如果學會在日常生活中善用它們,我們不僅會得到保護和樂趣,還能夠避免使用化學藥劑而導致的自身污染和環境污染。

  我,受益精油,愛上精油,推崇精油,我願意做一個自然和諧的芳療推廣人,以回報上天給予的這種緣分。深深的期盼,這個大地賜予人類最珍貴的禮物,能夠讓越來越多崇尚自然的人們認識,感受並擁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芳療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我的芳療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