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執筆幻夢

執筆幻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脫逃不掉的真實,殘酷而漫長,我執筆話夢,華麗卻短暫。何處追求不敗的美好......

  睜開眼,夢境破碎,閉上眼,難以入眠。我已不能幼稚的承受夢境了嗎?依稀記得那天真的夢,牽手與君走過一個深秋。楓葉火紅,被吹過的風帶到我衣衫,君柔柔的摘下那片落葉,讓風帶它去更遠的地方。

  君說,攜我同看潮起潮落。

  君說,邀我同賞花開花敗。

  君說,陪我同度,地久天長。

  君豈能食言,許我一世繁華,棄我半生愁傷。是我太過驕縱,對你的承諾有恃無恐,從未想過你若離去,思念成殤。

  煙花燃盡余留灰燼,雨滴落盡融為泥土,白雪飄盡凝凍成冰。再美的夢境,醒后徒留暗傷。無人處,悄然拭淚。今生我願為你執筆幻夢,畫盡我對你的痴狂。

  晚風亂靜物,清月照孤影。

  影隨身起舞,月與孤同映。

  君可曾憶起白衣飄飄的女子與你走過的光景。走穿夢境的執念,越過天地的荒蕪。君可知我痴等與夢不敢醒。

  紅塵終成空夢,幻景終化空城。可敢隨我墜入懸崖,演繹生死相戀。前塵往事只剩餘念,走過煉獄猖獗。地獄本無淚,請看我的眸,這是此生夢回最真的傷悲。

您正在瀏覽: 執筆幻夢
網友評論
執筆幻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