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把電腦開了又關,關了又開,開了又關,翻來覆去心緒難平。突然發現,可以傾訴的地方只有屬於自己的這方小小的空間!

  想借暖暖的被窩給自己一點溫暖。然,在這樣一個寂靜的冬夜裡,失去的萬般滋味,如波濤般洶湧而來勢不可擋,不禁又一次淚如雨下!有誰能聽到這肝腸寸斷的嗚咽之音?!想到從此以後再無一人可訴衷腸,想到此生永遠只能擦肩,想到正熊熊燃燒的愛的火焰突然被隔絕空氣,我的心,也隨同窒息了。不知道另一個世界有沒有煩惱,有沒有一帆風順的愛情。如果有,那麼,我希望有來生,能夠成全我們今生永不能實現的願望。我一定會緊緊拉住你的手,再也不會把你丟失......

  一一回味那一句句溫暖的貼心之語,它們現在竟然都變成了一把把鋒利無比的尖刀,不容我躲閃,就把我僅存的一點點完好的皮膚也殘忍的片片割下。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切膚之痛?

  漂亮的肥皂泡在眨眼間像變魔術一般成為幻影,而我,也終究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

  我想問問那美麗的春天,此生,我的愛還有希望嗎?我想問問那炙熱的夏天,未來,我的心還會滾燙嗎?我想問問那醉人的秋天,明天,我的情還有浪漫嗎?我想問問這料峭的冬天,今夜,我的夢還會依舊嗎?

  別了!我這輩子又愛又恨的心愛的人!沒有你的陪伴,道路即使再泥濘,我還是要前行。那麼,就讓我們彼此珍重吧!希望我們的靈魂能時時作伴,一直到我們都兩鬢斑白。

  可以想象,當還有最後一次心跳,最後一口呼吸的時候,我會微笑着滿足的離去。因為,今生,我有過世上最美的相遇。所以,就讓我把這一切都悄悄的帶走,我想,上帝一定不會對我吝嗇,他一定會安排天國里我能再一次和你相遇,讓我們繼續那未了的情緣......

您正在瀏覽: 情緣
網友評論
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