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是我永遠回不去的記憶

你是我永遠回不去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你是我永遠回不去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常常會問自己,是真的放不下,還是因為有太多的遺憾不能釋懷,如果不是這樣的結局,如果不是在錯誤的時間和你相遇,如果當初也有這樣的執念......如果.......如果......

  曾經為我們之間,設想過很多不一樣的情節,雖然有些傷感,也不那麼完美,可我依然會小心翼翼的珍藏,總以為就算沒有你在身邊,我也能守着這些回憶過一輩子。

  可有人說過這樣的話:思念的痛苦往往來自於回憶和現實的差距。如果回憶能讓現實好過一點,為什麼我反而會越來越迷茫,越來越不確定,越來越找不到最初和最真的自己。甚至開始懷疑,那些所謂的刻骨銘心,是不是真的值得我這樣的堅守?還是我僅僅只是厭倦了舊時光,開始想要貪戀更多的塵世繁華,我是不是應該像你當初那樣,很坦白很洒脫的說一句:“不值得”?

  都好吧,無論怎樣,我不是個情種,最多只是一個怕寂寞的人,或許只是在無聊的時候,才喜歡回憶,喜歡在相似的瞬間相似的人身上尋找些相似的過往。也慢慢習慣了把你留下的那些深深淺淺的傷痕,當成我放浪形骸的借口。沒有你的歲月已經不再蒼白,我反而多了一些輕鬆——關於這些種種的瑣碎,終究不會再有人過問。

  漸漸的我已經不會再說愛或是別的什麼煽情的語言,是麻木亦或是終於看開......也許我們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一樣的矛盾。也許就像你曾經告訴我的,除了愛情,我們還要兼顧很多別的事情,也許,我終於學會了用你曾經的方式活着。你早已成了我永遠回不去的記憶,和永遠追不上的腳步,而我也許僅僅只是活着........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永遠回不去的記憶
網友評論
你是我永遠回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