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你是我永遠愛的那個女人

你是我永遠愛的那個女人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我永遠愛的那個女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轉眼間,到了二零一二年,可是我的心裡,還是有你的影子,只因為你永遠是我最愛的那個女孩,雖然已過去很久很久,我的記憶還是那麼清晰。多少滄桑輪迴,還記得你那迷人的模樣,長睫下忽閃着明亮的眼睛。過去的時光已經遠去,現在只剩空幻的淚滴。這一切與時間無關,我們在遇見的那一刻,已經註定有很深的感情了。雖然之前沒有任何交集,但是我知道,所有的都是對的。所有的點滴,你的習慣,你說話的方式,我覺得都是那麼自然,一點都不做作。其實我們從骨子裡都覺得這很難得,那些不可思議的、常人無法理解的東西。我知道,越是這樣,我們越是要,珍惜。可是到最後還是留下孤單的我。

  夜深人靜時,我心裡裝着你,指尖劃過鍵盤滴答滴答的敲出文字,你從這一刻開始走進我內心深處,是短暫的停留,又或許是永久的。我很真誠的將你放在我心中,不是激情,也不是喜歡。似乎這是想起以前愛上你,或者喜歡上你的前奏,此時穿着單薄的衣服走在略微寒冷的街上,莫名奇妙的腦袋中會想你,抬頭看着遠方,我在想着曾經喜歡上的女人,僅僅是因為你在我心裡的位置,人生總是無奈的,或許我想給你幸福,瑟瑟的風中,傳來一聲憂鬱的風聲,等待着青蛙與小溪流水之間無聊的對白,獨自一個人拿着茶杯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獨吟着茶水細細品味着苦澀的味道,心中想象的依然是你,淡然的望着茶水,想着我心愛的女人,那種感覺是無比的幸福。

  我終於明白,讓流過的淚水當作是對你的點滴思念,當我難以停止想你時,天空會為我飄下絲絲細雨!這一刻你不會知道,這一些內心的回憶請珍藏,好么?因為那是我流下的思念的淚水化做的!同一片星空下,願你接受的到我最美好,最完美的祝福!請仰望星空中那顆最亮的星星,看的懂么?裡面寫滿我從愛你堅持到如今的每一段話語!我愛你!無緣的人!你的美麗我會永記在心裡。

  我不知道,多小次回憶起我的心愛的你,在我的心裡,你的影子無處不在,時常出現在我的夢裡出現,親愛的,你到底在那裡啊、其實,我就是想知道,在遠方的你心裡有沒有我,我也很想知道,我們分開那一剎那,你的心裡有沒有我的存在,有沒有感覺到我的心在呼喚你,親愛的,其實你不懂我的憂傷,不懂我的哀愁,也許,一開始我們在一起就是錯的,但可是,我們既然愛了,就要轟轟烈烈愛下去,而現在,我們天各一方,也許有些緣分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沒有結果的。我開始明白,我不該愛你,我應該放開你的手,把你的自由還給你。可是就在我決定放開你的時候,為何還要苦苦地掙扎而痛苦,而流淚,既然今生不行,那就來世吧,來生我們在牽手在一起,廝守一輩子,親愛的忘記我吧,給我們的心裡彼此留個位置,不管你在那裡,我都會在心裡為你禱告,祈禱你健康,幸福。

  愛情是有岔路口的,當每個人面臨時,有着不同的選擇。有的人選對了,有的人選錯了。而我顯然是後者。所以我現在的內心很痛苦,沒有辦法,這一切都是我們沒有緣分吧!永遠再見了,我的那個她,再見了的摯愛,如果有機會讓我選擇一次的話,我一定選擇不會放開你的手,我們相依相伴到永遠。只要想起你,我一個人就會默默地在流淚。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永遠愛的那個女人
網友評論
你是我永遠愛的那個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