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人生的一個特殊時刻,我們相遇在網海,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最美的相遇,其實並不是電光火石的目光交錯,並不是茫茫人海中瞬間閃過的一瞥,也不是瞬間凝固的時間和空間,也許沒有臉紅心跳的小鹿亂撞,而是一種平靜,象一枚落入溫吞水中的白石,靜靜的穿過水麵,緩緩的沉到杯底浸潤而自然,有一種澄澈的美。我們的相遇也許就是如此,平淡而真實。網絡里的一瞬間,不經意的鍵盤輕輕地一點,認識了你,遠方的朋友,從相識到相知,通過交流我們彼此熟識了,成了網絡世界里的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是我今生心靈相通,靈魂相擁的朋友。認識你,我才發現世上還有另一種情感,還有另一份思念。錯過了花開時節,心靈相約時卻不能牽手,於是增添了幾分遺憾與無奈,也有了幾分心動和依戀。

  我不會對你要求太多,我不會在乎你是否一直想着我,是否讓我在你心中佔據重要位置,也不會在意你和別人的情感。我只是想和你做一個可以牽念,可以偶爾想起,可以心靈相通,靈魂對話的朋友。鬱悶的時候,和你傾訴,高興的事情與你分享。

  淡淡的話語,濃濃的情意,將那份牽挂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不讓你看到我的落寞與心傷。當你煩憂時,讓我為你拂去憂傷;當你苦悶時,讓我為你送去快樂。 每個人都有別人所不知的心靈世界,每個人都渴望能有個理解自己,了解自己,關心自己,牽挂自己的人。

  可是生活總有許多不如意,我們不一定能擁有這麼多,於是我們有了許多鬱悶,有了許多困惑,有了許多迷茫。我好想找一個溫柔、多情的人來牽引我......走向美好的未來。

  與你相遇給了我今生最美好的記憶。相識無悔,相知無悔,相遇無悔,讓這份情感沉澱在心底,讓我們共同擁有這份真摯的情感。

  在人生路上,會有坎坷,會有荊棘,但也會有平坦,會有玫瑰,這平坦,這玫瑰,不正是因為有你嗎?人生的路再難走,可當你有一顆懂得欣賞的心的時候,人生路是很美的,欣賞什麼?欣賞自己的朋友!欣賞人生路上自己的朋友,一個真心與我交往朋友,我珍惜你這個虛擬世界里的朋友。在人生的路上,不管遇到什麼艱難險阻,只要有你這個朋友,越過荊棘,就會是平坦的大道,走過陰雨連綿的日子,必將是陽光明媚的艷陽天。讓我們一路同行,走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網友評論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