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的傷痛,都給我吧

你的傷痛,都給我吧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你的傷痛,都給我吧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夏沫

  哭泣聲將我從睡夢中拉起,我起身不禁想去探訪,不必多帶任何東西,只帶了一顆無比脆弱的心靈,走到何處,都會靜靜地傷感。

  此時,月色漸深,一股寒風襲來,將我帶到了這個凄涼而美麗的地方,透過淡淡的柳葉,回眸一眼望到了遠處的你。沉沉的,悶得我無力,便掀起了惆悵連成的影簾,又一陣紅塵相隨,你的髮絲穿過我的雙手,飄逸如水,捨不得放開,身上的香味使我陶醉,我便傾倒於你懷中,欲睡卻無意,嫩芽般新綠的你,我總是輕輕輕輕的,怕將你在不經意間柔碎。

  一陣小風,我得瑟,睜眼時卻不見你,抬頭,你飄成美麗的影子,我起身試圖捉住逃脫的你,而你如剛剛那飄來的風,被另一陣東風吹散。我哭泣着,你去向何處?

  秋花落盡,留我獨自在此,受盡歲月的挫折,抱緊時間守護你的痕迹,我變的如此蒼老,你始終沒有再出現···

  我只能留着你的殘影,你的傷痛,藏在心裡,然後我靜靜地埋進土裡,對不起,我無法再此守候你。

  誰讓歲月不等人呢?

您正在瀏覽: 你的傷痛,都給我吧
網友評論
你的傷痛,都給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