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用我淡淡的文字,溫暖你一世的情緣

用我淡淡的文字,溫暖你一世的情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痴迷執着於文字的女子,又是那樣苛求着完美的一切。信手捏造着前世,用詞語堆積着今生,於是在指尖下把它們變成一章章華麗的詞句,似花已非花。你說我是一個與文字結親的女子,徜徉在自己詩意的文字里,如飲甘露,常常會飲醉在這些文字中。紅塵之中,你卻是走進我文字的人,始知,遙遠的距離隔不開心靈的交匯,時空的阻擋羈絆不了緣分的呼喚。其實,天涯並不遙遠,有了心的相連,天涯也在咫尺之間。

  我習慣寫着淡淡的文字,抒發著柔柔的情,縱然這一切的情緣都是信手捏造而來,但也時常會被自己的文字感動,筆尖流露的款款深情,不為愛有多深,情有多切,只因心靈深處的那一抹柔情。我從不為你書寫“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這樣的誓言,只是柔柔的記着“你若不棄,我願相隨”的詞句。

  一直以來,把你當成我的羽衣霓裳,絹刺着密密的華美錦繡,那密密的針刺就是我一篇一篇的文字,把你緊緊地裹起來,認為這樣就是給你最美的溫柔。曾經無數次幻想,用文字搭建一座小屋,裡面住着你和我,每一個字,每一個句,甚至每一個標點,都是我們的情誼。

  月光下,我輕攬一些月色,放在几案上,熏一燭清菊味的香,煙霧裊裊在屋內,悄悄的放飛心思,把彼此的前世來生都編排在文字里,從不收斂自己的思緒,只管他愜意的去放飛。往往在這個時候,你就乘御風而來,馬蹄上還殘留着一路的芬芳,蝶兒在飛舞。

  我的文字不夠美麗,也不夠詩意,但是它卻時時刻刻能觸動你。你說你懂得,這文字的背後有一顆柔弱的心,一顆美麗的心。你說喜歡文字,更喜歡那顆美麗的心。只因它能給你帶來絲絲的溫暖,觸及到你內心的靈魂,你願意一生一世和它相隨。

  曾經喜歡捏造詞句的我,原本以為編造文字只是一場遊戲,可不想透過它,我能夠看到花開的絢爛,感到了深切的關懷。今夜,我只想洗凈一身鉛華,沐着月色,嗅着清菊熏香,用我淡淡的文字,溫暖你一世的情緣。

您正在瀏覽: 用我淡淡的文字,溫暖你一世的情緣
網友評論
用我淡淡的文字,溫暖你一世的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