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睫毛觸吻的愛意

睫毛觸吻的愛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Butterfly Kisses(蝴蝶之吻)這首歌本不是表現蝴蝶飛過來親吻,而是充滿濃郁情感的歌,當人幻想臉部親昵地靠在一起時,讓一個人的眼睫毛,隨着眼睛的眨動,輕輕的刷拂在另外一個人的臉頰上。

  當走進文字交流的靈魂深處,寫着樸實的文字愛意,那文字的情感交流互動,不恍惚就似兩個真愛的戀人,將額頭面對面的湊在一起,雙方的睫毛互相刷拂,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輕柔的蝴蝶在“親吻”着彼此的愛。

  文字的互動,文字的憧憬,恍惚碟吻花香的愛意。墨香醉, 醉香睫,情吻碟,碟吻花,星眨眼星盼月,夢纏綿夢采雲。心香的文字,如雲朵的笑容,文字的互動,恍惚一對戀人睫毛觸吻的愛意,帶去文字的美麗憧憬......

  展開靈魂宣紙,用鍾情蘸墨文字柔意,滴滴暈染了情感濃彩落飽滿愛意,行筆如雲的揮灑,用思念闡釋真情主題,脈脈含情地腕轉於心讓情竇花開。

  文字是心醉的沉浸,是柔情的馨香,是纏綿的顫抖。字行間,滴着流淌的情感筆墨,或濃、或淡,或狂、或幽,或灑、或靜,靜若幽香催淚滴,灑如揮毫一氣成,幽如深潭漣漪起,狂如潑墨落意境,淡如馨香隨夢入,濃情似海遙相望。文字,如花瓣的飄落,凋零留余香,雲煙往事過,仰望近眼前。

  仰望行雲,裊繞靜美,是雪蓮,在冰天盛開,不在乎人間煙雨迷幔,不在乎天高冰雪寒冷, 皚皚白雪守候,何懼此心追隨。荷塘月色,光影相隨,寂寞里有愛的心荷在,將天池的蓮捧起!潺潺流水,幽幽荷香,是花兒 ,當華麗綻放 ,無論是否有蝶舞花香 ,無論是否有桃粉襲人,只要用心開始,何懼落筆成殤,愛的跋扈,痛也囂張 ,如此才不辜負一場遇 ,才不辜負夢一場!

  我似雲,飄過你的頭頂,點綴風裡你孤單的身影。我似風,一絲幽幽,捲走一切你心頭的浮塵,美妙的感覺。隨你,投進心境,恬靜靜......

  我若光,搖動夢的秋波,給你帶去夢與影的眷念。我若影,一簾幽夢,在夜色幽靜里一起沉醉,蕩漾心的漣漪。心夢,若如此景,夢銷魂......

  文字睫毛觸吻的情感,在夜色里相遇,在雲的花朵里探笑,字字句句,若長長睫毛微微眼眨落下觸動的心靈愛意......

  文字的愛,是在一起仰望的天空,生命里留下一片陰涼歇息,生活的陪伴帶去快樂廝守,普通的陽光是生活的笑容,旅途的坎坷有並肩的握緊,愛的夜色總會落滿星光照耀。愛,沒有沉默,只有永遠的傾訴,會在傾訴里懂得,只有永遠的包容,會在包容里領悟愛......

  愛,是一葉漂流的輕舟,即使有風雨穿越,即使有暴風驟雨,即使有驚濤駭浪,從深情裡帶去信心,從溫暖裡帶給力量,從遙望里感恩愛心,愛比海幽,愛比海深,因為愛,永遠會讓你看到天空的絢麗雲彩飄動.....

  曾經的夜色,有一個人鎖在靜寂中,讓自己的情掩藏......窗外,一輪皎月的輕柔,如風拂動心扉的燦燃,冉冉升騰起的思念,讓風帶到遙遠的夜空,那影、那夢、那痴、那魂,為誰擁抱,為誰落花?窗外的一泓靜水,依然寧靜如畫,心中的斑斕畫卷,是碎、是美、還是裊裊如煙.......一個人的文字,藏着快樂里的憂傷,那是疾病的折磨讓她的快樂黯然失色。

  文字中的人,曾一直遺憾生命的短暫,看過天空的雲朵,才懂得飄逸的行雲,一直悲傷葉落的凄涼,明白葉落化泥,領悟了大自然生命輪轉的真諦,天空里,為什麼空氣、雨露、陽光總是清澈明媚,那是生命的閃光,人間愛永恆,處處有溫暖,何嘗不是靈魂的燦爛,不是生命的永遠......

  睫毛底下的文字撲閃,好浪漫,好溫馨,好親切,好感動,當走進彼此的文字里,心與心的交流,簡單而濃重,那份感覺就是碟吻花香的蝴蝶一般,感覺真好!文字把我們帶進夢幻,與一個人交流真醉!在文字里,給予她以憧憬,賦予你夢幻。

  文字的愛,使人揚起心的帆,駛向我的彼岸,那裡有你的世界。

  文字的情,如流淌的河,帶去你生命的悠遠,帶去快樂的浪花,送給你好人好夢,夢想成真!

  文字的情,如小溪潺潺,送去我真誠的祝願,送去開心的涓涓,帶給你好人好報,心想事成!

  文字的靈應,如一份祈禱送去的平安符,哪裡字字落滿心意的祝願,句句滴着保佑平安的心聲,一切疾病都是雲煙,雲朵的笑容,會帶給更多快樂的每一天!平安順利,美麗依然,笑容燦爛如雲飄逸!歡逐的文字是笑臉,如睫毛睫毛觸吻的歡心,快樂永遠是共享的,用我的文字跳躍,闡釋文字的歡樂浪花,當作平安快樂禮物帶去,願我的文字可以釋放對方的憂鬱與寂寞!

  人間的愛,是大自然的恩賜,雲朵的美麗,就是帶給困難中的人一份期待與祈禱,我會將這份祈禱給遇到的人完整送去!讓文字靈驗保佑一個人的健康平安,那是為夜色里的人準備的心情禮物!文字互動,愉悅了彼此的心,一張開心的笑臉就從此開始......

  捧一張笑臉,讀一顆心聲,宛靈魂之行,恰秋色之韻。何須嘆!活着,似一襲風,開一朵花。

  讀一段文字,賞一路風景,韻心靈之窗,醒生命之魂。謝謝你!朋友。行一段路,飄一朵雲。

  拘笑臉,閱心聲,挽靈魂,似秋韻,艷奇葩。

  飄雲朵,點星燈,燃黑夜,染天色,綻霞暉。

  雲霄逸,星系辰,耀黑夜,霞絢暉。

  雲朵笑,星光亮,夜色褪,絢心魂。

  雲兒飄雲兒笑,星兒閃星兒耀,夜幕褪夜幕落,朝霞暉朝霞俏。

  文如魂文如雲,飄如心飄如影,靜夜思靜夜盼,炫逸彩炫逸花。

  夜飄花,花飄香,情醉心,心醉人,星藏愛星藏夢,飛去夜飛來雲。

  行如雲,雲如魂,飄入心,心入影,月如鉤月如盤,銀滿地銀裝夜。

  星滿夜,夜滿月,情醉人,人醉心,情行走情隨去,雲卷舒雲飄逸。

  墨香醉,醉香睫,情吻碟,碟吻花,星眨眼星盼月,夢纏綿夢采雲。

  文字的睫毛觸動時,如月色銀滿地,星光照人間,夜深點亮心,希望在心間。欣賞互動,字裡行間透出的文采,感受着一份溫馨。

  夜色淺或幽,星光疏或繁。夜色掩蓋了心燭,天邊月色一片,藏匿了星光閃爍,看到點亮的星兒,明白希望在腳下......素月掛不住相思,繁星找不到痴心,黑夜裡,點亮心,看到希望在人間......

  夜深月如鉤,繁星耀穹宮,燭光映山紅,希望黎明處。

  心如夜色,思若月光,即使沒有星光,字字句句會溫暖人心!

  睫毛碟吻的互動文字,如那睫毛的舞動,表達着各種情感的神韻,帶去一份深情的關注......

  睫毛輕拂下,帶去了【傷感的安慰】

  人空手而來,空手而去,一切都是世界恩賜的。只有感恩,痛苦會使你覺醒,只有感恩,失敗會使你珍惜,只有感恩,成功會使你幸福。

  看透了人生歸宿,一切都是雲煙。因為存在而感恩,就會快樂,好歹都是人過的日子,磨難時,想想苦難短暫的人,也是一生空空而去,順境時,那些不可一世的人,也是一生空空蕩蕩,心就坦然釋懷。活着,每天擁有多少快樂,才是人生的真實享受;將來,依然能留下美麗的靈魂,才是生命的始終延續。

  生命的延續,總是燦爛的美,“我很醜,但我很溫柔”,生活延續不了快樂的夢想,只能在時光的延續里,將睫毛輕撫觸動的愛意留在人世間。一場秋雨,淋濕了靜美的靈韻天空,心語里誰懂我期待的秋韻季節謳歌呢?

  時間在延續,生活在繼續,我們都只能算是歷史長河中的一名匆匆過客,人來到世間,應該快樂,應該積極地活着,秋雨心語祝你:生活永遠幸福久遠。

  睫毛快動中,傾注了【抒心的感激】

  淡淡一笑看世界,過往雲煙度春秋,歷盡磨難是快樂,延續生命拓歲月。

  誰說萬物短暫,那是只看到了流星,誰說生命渺小,那是不知宇宙浩瀚的形成。每個人的走過,如花開花落,每個人的遠行,如塵煙飄蕩,只是人無法認知太多,才無法揭開生命永恆的迷。笑着、快樂着,才是每個人留下的燦爛陽光......

  感謝有你,感謝有他,感謝大家,感謝這個世界,活着就好。感謝雨露,那是滋潤;感謝雲朵,那是笑容;感謝花開,那是美麗;感謝陽光,那是溫暖.....

  聽雨、看雲、賞花,那些影子里,都有你我她的關愛,都在一片天空下,誰都要去天際遠行,愛心的文字笑容,卻是留在人間天空裝點雲朵的美麗......

  睫毛刷拂間,表達了【遺憾的美感】

  生命里,一直想去追求完美,在時光中,留給自己的都是破碎。在光陰的沉澱中,習慣了守候殘缺的碎片,在輪轉的季節,耕耘了春夏秋冬,當把碎片重新拼湊,放在秋色夕陽的背景里時,依然覺得那份湊合的燦爛,可以看到碎片縫隙中透過的美麗光芒......

  生命,像一片葉子,在春天綠色蔥鬱,吸收陽光和雨露,到了秋天,搖曳飄零,落地成泥,這是葉子的生命過程,經歷了,就完美。愛心,如一葉飄動,在奼紫嫣紅春天,只是春花燦爛襯托,花落秋色,獨舞秋風,靜美天空,才是愛心的綻放永恆,落下來,就絢麗。

  一直為生命去守候,情不由己時,總會感動着那睫毛觸動的愛意,巫師的詛咒,讓自己不敢去幻想未來,愛過來、痛過了、病過了,沉默的時光,才可以懂得生命的蒼涼,人間真情的溫暖......

  生命就像家。因為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布置。但是不要忘了,在裡面住一輩子的是你自己。生活的樂趣,是要靠自己尋找的,投入快樂,才能擁抱生活。我們就是自己生命的巫師,我們給自己搭建一個幻想世界,然後在現實中讓這個幻想慢慢實現。每個人,用自己生命中的點滴愛意,給予別人眼中的雲朵飄逸,本身就是生命的價值增值。

  睫毛撲閃時,充滿了【人生的鼓勵】

  陳年的酒,越久越香醇,那是記憶深處的靈魂;天空的雲,總難為影停留,那是追逐的夢太多。春暖花開不是我的奼紫嫣紅,靈韻的墨染卻是靜美的秋色,醉過秋情,落過楓情,牽過深情,卻無法挽留風的行走,那是季節留下的黃昏晚唱......

  記憶的深刻,那是情感的注入,天有陰晴,月有圓缺,雲兒不為誰停留,走過停過是風的吹動,花紅柳綠總有凋謝時,唯有心中的希望,堅定的信念,伴隨着我前行。

  有些記憶忘卻是背叛,有些記憶遺忘是清醒。痛的、傷的、苦的,讓風一次帶走,讓淚成為沙漠,愛的風吹草動,只要依然能帶給信心、勇氣、力量,留下希望陪着前行,相信那是天使的眼睛,一直默默關注你的快樂!

  夏日炎炎,秋意雨,睫毛的飛動,呤唱那文字的心漩;曲曲歌聲,頌心語,靈韻的秋情,誰懂得相思的濃情飄飛。

  走進深夏,文字飄飛鳥語花香,心聲唱起夏天的故事;快樂曼妙幸福的吟唱,播撒一份秋韻的芳香;傳遞祝福,文字輝映着美麗的風光;友情的共鳴,就是一曲動人的樂章;祝願好朋友,生活幸福,快樂安康!

  睫毛翹起刻,渴望着【夜色的希望】

  靜寂的溫存,心靈的傾訴,撫摸的深情,在音樂聲中,舒展一份柔情。在風起時,那夢裡的影子,是一個人幸福的月光曲......月光在床前徜徉,透進了愛的光芒,靜靜的回想,月亮忽明忽亮,勾起夢一場。

  月色里,一定藏着溫柔的影子,窗帘下,雖看不到星辰閃爍,但會憑着風,帶去星星與月色的輝映,願你夢想成真,好人平安!星光閃爍,送去祝福,月光明媚,帶去問候,祝你快樂永久!

  白天黑夜是每個人的面對,那是生命的歷練。

  夜裡,月光留下溫柔的寄託,白天,飄動雲朵祝福,即使有風雨雷電的阻攔,哪怕飄過戈壁沙漠,只要你安好,那些冷夜,只是煙雨塵埃,依然會有雲朵的笑容守候,相信生命的奇迹,屬於帶給希望的人!

  睫毛吻合時,醉意着【溫暖在人間】

  靈魂里,留着一片花地,那是有人看到那笑容的微笑;天空下,撒下一抹陽光,那是看到希望的身心舒展;碧水與陽光的追逐,那是夢與影的完美呈現......那是心底的微笑,扯一把陽光,撒向自己,希望就在前方。

  歲月走過,風聲中,曾扯下一把陽光,我明白那是心底的微笑;雲霧時,飄過一片情感,有人說那是海市蜃樓,從此,習慣了在夜色,獨自駐足大海的岸邊看浪,朦朧里看不清遠方的潮起潮落,不敢走向心海的深處......你的視線里,是充滿陽光的前行希望,我很感激;我的行雲下,雲朵是帶給你的快樂笑容,請你收下!

  風兒輕吹臉頰,告訴我雲兒飄向我,我看到了你的笑臉,感受到了你撫摸,想插上雙翅,追向雲兒,那裡有我的快樂。

  聽過風聲,那裡帶走了相思,看過微笑,那是星光的溫暖,即使陽光里,覆蓋了臉顰的緋紅,快樂會溫暖希望的前行,即使無法展翅遠行,但云朵的飄動,一定有最深的祝福寄託,那是時刻惦記在夜色點燃的心燭......

  行走的路程,戈壁沙漠,但有雲兒飄向我。行走的時光,風雨雷電,但有你的話語激勵我。

  白天黑夜是每個人的面對,那是生命的歷練。夜裡,月光留下溫柔的寄託,白天,飄動雲朵祝福,即使有風雨雷電的阻攔,哪怕飄過戈壁沙漠,只要你安好,那些冷夜,只是煙雨塵埃,依然會有雲朵的笑容守候,相信生命的奇迹,屬於帶給希望的人!

  再黑的夜,只要心中有希望,那是黎明前的跋涉。天亮了,藍天白雲,飄向心海,哪怕說冷夜,哪怕是塵埃,有你的祝福,我便安好。謝謝朋友給予的祝願,祝朋友好人一生平安!

  風雨雷電從來阻擋不了信心,戈壁沙漠總被意志堅強的人跨越,黑夜是留給期待雲朵笑容的考驗,相信星光閃爍會帶去愛的希望,點亮的心燭始終會為黎明前的黑暗燃燒,風雨里沒有雲朵的飄逸,那是遙遠的視線為你默默的祈禱,好人一生平安!

  信念使我前行,堅強是被考驗,期待使我跨越,讓心有盞燈,風雨里雖沒雲朵的飄過,雨過天晴便是我的希望。有你懂我,我便是晴天。

  生命無法遠行,靈魂可以追隨,愛心才能永恆,燭光會熄滅,黑夜時不管路途的遙遠,心燈陪伴會是魂的溫暖。人間情暖,心就有希望。

  生命沒有永遠,但信念不能停止,只要心中有愛,黑夜過去就是黎明,只要心中有盞燈,溫暖在人間。

  生命里或許有詠嘆調,信念中只有古箏回蕩。愛是一份纏綿,可以走向悠久,堅守黑夜是迎接黎明的到來,寧靜的等待會帶給擁抱光明的人。

  生命是交響樂,信念是協奏曲,愛是懂得,可以暖心,只要堅守,光明就在前方。

  在人生的啟蒙,只懂得生命交響曲的高亢,後來才領悟詠嘆調的厚重,在信仰執着追逐中,錯把信念當作青春夢想的主旋律,懂得了滄桑走過的人間冷暖。愛如果是光明,信念只是風景,生命需要珍惜,堅強是勇敢的人走出的路。面對現實,快樂每一天,才是感恩溫暖的微笑!

  睫毛交會裡,懂得了【愛心的永恆】

  睫毛的觸香中,會是心靈的微笑。那微笑,從小草的晶瑩剔透的露珠折射,從花苞的盛開里聽到心語,從風兒吹着的搖曳動影拂過,從陽光明媚的放臂身姿撲捉......微笑,如晨曦的一抹霞光,如潺潺溪水淌過的歡聲,如夜色里思念的月光,那份美,輕拂而過,卻很甜、很醉、沁人......

  水墨磨製,趕不上思念的用墨,渲染詩情,來不及寫下情感的內容,只能用雲朵帶去思念的笑容,只能借夜色寄託遙遠的深情,白天黑夜的光影,是捎去的纏綿,月色星光的交替,是愛過的細語呢喃,秋風絲雨,是一個人留下的溫存,實在天空下,沒什麼再能觸動心扉的眷念,那一定留在文字里永久思念......

  茫茫人海, 能有多少相逢?大千世界, 又有多少相遇?相識是緣, 相知是福.雖然你我無緣相遇,卻能在空間相見,幾句很平常的問候, 幾行不多的筆跡留言,願快樂、平安、健康永遠伴隨着你!

  曾想為一份愛去執着,為一段情去真誠,相遇了,相逢了,緣卻不在,留在靜美的秋色夜空里,眺望着遙遠的夢縈......

  愛是心靈的起點,是靈魂的遠行,愛的心如行雲的旖旎,總是美麗的飄拂,它只會因自己的喜愛,而俯瞰那份遙遠的召喚,愛的情如水中的漣漪,只會因融入的水滴,而綻放那份貼近身心的顫抖......愛的心如天空浩淼無邊,愛的情如大海深邃幽深,愛如火焰的燃燒,焚燒人世間冷酷凄涼的枯葉。

  清純的友誼,在歲月中不斷雕琢,在彼此無語的心扉,傾注了一份懂得,雅緻了一段無悔的相遇,牽挂瀰漫在夢的路途。一路祝福,一路牽念,譜成一首婉轉的音樂,沉浸其中,靜美的塗抹了一季又一季的牽念,在時光彼岸,有我不變的祝福和不變的牽挂……

  人間有愛,萬物有情,雲朵的韻美,是我的期待,雲的翻卷是無私的奉獻

  愛若文字,情感似花,雲朵的曼妙,是我的祈禱,雲的涌動是真誠的期盼!等着你,順利平安歸來!

  愛,是心的呼喚,愛,是情的交流,雲朵的幽夢,翻卷着期盼,有你的陪伴,我會早日回來。

  情,是睫毛飄忽,情,是碟吻花香,文字的深情,璀璨着靈應,掂你心不止,盼你睫毛觸吻。

  若,你是老天恩賜我的雲朵,不管晴天雨天,我都看到白雲飄飄,那裡有你的笑容,你的招手,你的聲音,你的......太謝謝你,好感動!

  文字的最後,睫毛觸吻飄忽落下......

  她說:文字里蘊藏着福報,一切變做雲煙,有雲朵的陪伴,笑靨是我淺淺的燦爛。謝謝你,讀你文字,輕鬆愉快,我會好起來,祝好!期待回復,我會快樂!

  我說:你帶來靈魂的思想,願你能快樂!文字的期待,會保佑你走過痛苦,願雲朵的笑容,給你生命的力量與信心,一切都會跨越的,一切美好會屬於你的!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撲閃睫毛,躁動的心情,文字碟吻,顫抖的心聲,墨香醉人,情感美妙,睫毛親昵。

  睫毛彎彎,跳動的心房,文字香吻,滌盪的思緒,情感蝶吻,親呢香香,愛切深深。

  睫毛撩動,如心的接吻,墨意情濃,美妙的抒懷,身心裊娜,愛意深幽,情深似海。

  睫毛融合,心與心相印,墨香情深,真誠的傾訴,文字深吻,愛意切切,情緣深深。

  睫毛的觸吻,如果讓心的碟吻可以永恆停留,在翻開的扉頁,始終為你傾訴真誠的話題,留下香,飄動情,藏着愛,伴着你走過深深淺淺的人生道路,風裡有那絲絲心語,雨里有纏綿心吻,雲朵是帶給你的情感彩雲,嫣然笑,翻騰情,一直在你的天空曼妙起舞......

您正在瀏覽: 睫毛觸吻的愛意
網友評論
睫毛觸吻的愛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