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意濃濃

愛意濃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那樣美麗多姿多彩,有時會使人我無比的惆悵,對生活厭惡,甚至想遠離這人世的喧囂,躲到一個上青水秀的地方去,一個人隱居。

  我的朋友又叫了我的名字,這無疑於往常一樣,可我不知為什麼一下子抱住了她,她先是i愣了一下,而我卻送上了一句謝謝,她一頭霧水,而我卻不願鬆手,緊緊的抱住她。我感謝她因為她讓我感覺了我的存在,我的生命所造成的一切。

  有人習慣性的叫我的名字,這令我很是欣慰,我經為此感動好久。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朋友的手搭在我肩上,我不禁心頭一顫,好暖好暖,我閉上眼睛說了聲謝謝 ,他又是一頭霧水。

  老師教導了我的名字,要我做課代表,我很是欣慰,我深深的感受到老師對我的信任,我心頭暖暖。

  這種情況不在少數,這一切在別人眼中一定會把我定格在精神病,但我依然感恩,並對生活更加愛意綿綿

  美麗的心在於感受,生活在於感恩,讓愛的暖流永遠流淌在身邊,還是那四個字愛意綿綿。

您正在瀏覽: 愛意濃濃
網友評論
愛意濃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