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他就是一個屌絲男

他就是一個屌絲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他就是一個屌絲男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他是誰?他又不是誰?他其實就是他自己,他不是名人,也不是大腕,只是一個在茫茫人海中不起眼的屌絲男,他沒有高富帥的外表,也沒有高富帥的家庭背景,他只是一個面對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城市感覺無奈的“屌絲男“。

  也許在很多人眼裡,他並不是一個屌絲男,因為他雖然不是很帥氣,但是至少五官長得各就各位,各司其職。他雖然沒有高富帥那樣的家庭背景,但是他從來沒有放棄對自己命運的改變。他曾經也渴望高富帥的生活,但是他知道高富帥的生活不屬於自己。只有不斷地在這個城市中掙扎、不斷地在這個城市中努力打拚才屬於自己的生活。

  他有自己的理想,他的理想就是當一個名律師,他很愛看書,每天都堅持學習。因為他想提高自己的文憑和豐富自己的內涵,他知道在這個社會上,學歷還是一塊敲門磚。他也有自己的業餘愛好,就是上網寫東西,儘管有些人嘲諷他寫作水平連高中生都不如,但是他仍然沒有放棄,仍然在空閑的時間堅持寫東西。因為他相信總有一個人會喜歡他寫的東西,因為他寫東西從來不做作,也不用華麗的辭藻去修飾,他只是寫自己對生活感悟和對美好愛情的憧憬。

  他很渴望擁有一個喜歡他的女朋友,希望與自己喜歡的女孩演繹電視劇里才有的美好畫面。可是命運好像總是捉弄他,他喜歡上的女孩不是名花有主就是心有所屬。他總是把美好的愛情去想象,他把想象好的愛情故事情節用文字來描述,也許只有這樣他才能給體會到愛情的悲歡離合。他雖生的男兒身,但內心和女孩一樣細膩,性格總是那麼多愁善感,觸景傷懷。

  他平時在工作中總是埋頭苦幹,把老闆有時候氣的哭笑不得。但是在網絡中他很活躍,總是以為自己就是神,能揚善除惡,能把那些陷在水深火熱中的窮苦百姓拯救。其實這隻不過是想象而已。他唯一能給做的就是轉發微博,他喜歡用一個網名叫“中華傲雪寒梅“的新浪微博轉發社會上發生的各種事情,面對弱者受到傷害,他總是嫉惡如仇地發一個憤怒的表情來表示對弱者的同情,對暴力的憤怒。面對喜慶的事情,他總是發一個可愛的表情。也許轉發別人發的微博成為他生活中的最大快樂。在他的眼裡,這個就是自己正義之心的最好體現。

  他其實就是一個屌絲男,只是比屌絲男多了一點上進心罷了。

您正在瀏覽: 他就是一個屌絲男
網友評論
他就是一個屌絲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