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屌絲般的生活

屌絲般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屌絲般的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個剛畢業的屌絲的獨白,這是一個剛畢業的屌絲的生活。沒有輝煌的畢業典禮,沒有帥氣的外表這是,有的只是微薄的工資,憔悴的面容,屌絲的裝扮,忙碌的身影,有的只是一顆對生活無線崇拜的心,只是給自己加油鼓勁的那一聲默默的吶喊。沒有嘗試過戀愛的感覺,感覺那對於我來說很遙遠。

  在這個合租的房間里,在那個小小的公司里,努力的過着自己的生活。學習工作,學習語言,學習生活,以前是教室宿舍食堂三點一線,現在是公司租房兩點一線,幻想般的生活,夢想里的美女,都走遠了。

  宅了這麼些年,也沒準備,也沒能力,沒精力去改變什麼了,也沒有什麼金錢去改變自己的生活了,也許是習慣了吧!

  不過至少,我還有個可以睡的床,跟了我很多年的被子,電腦,手機,很好的同學,在夜深人靜的時刻,可以聽聽歌,看看自己最喜歡的書,為下一步目標去學習,在這麼大的城市裡,有一個自己的容身之地,說實話,很感激,很幸福。也許是心態不一樣吧!可能感覺也會不一樣吧!

  我是個屌絲,以後會怎樣,我不知道,至少現在絕對是。其實個人感覺生活也就那麼幾十年,我很想記錄自己的生活,照顧自己覺得不錯的人,為自己留下點生活的足跡,為家人留下自己的真心,雖然缺點也有很多,但希望無怨無悔,不貪不厭,平平淡淡,用心去生活,用心去創造。

  會繼續寫日記的,會繼續書寫生活的,會繼續堅持的。

您正在瀏覽: 屌絲般的生活
網友評論
屌絲般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