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一別竟是一輩子了。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一別竟是一輩子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一別竟是一輩子了。

  文/朵朵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習慣這樣安靜的夜,喜歡一個人在這安靜的夜回憶以前的憂傷。那時的曾經,讓人心痛,讓人心酸,那時的回憶,那時候的曾經,那時候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難免會讓人多愁善感起來。寂寞也可以成為一種憂鬱,一個美麗傷感的畫面,一個看不見摸不着卻能體會到內心的那種傷痕…並不是所有的傷感都可以用文字來表達出來,有些傷感沒有理由,就是心痛了...

  今晚又是這樣一個傷感的夜晚,內心煩心事的人就沒有辦法安靜下來了,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獃,想着過往,想着曾經的哪個他。

  或許也只有在這安靜夜晚的時候,當我的靈魂只剩下孤單和寂寞的時候。我才敢讓淚緩緩落下,這種內心的心痛糾結着我,也蔓延着我內心那最深處刻骨銘心的記憶。曾經的記憶總是帶着凄涼,在這孤獨的夜色里融化,掙扎、糾結、成為了人內心最酸楚,最心痛理由,淹沒在這孤單寂寞的夜晚里……

  也只有這樣安靜的夜晚的時候,當繁華褪盡,當人的內心回歸最真實一面的時候。我才敢肆無忌憚的把我內心那種酸楚的往事表現出來,在無人的時候我可以拚命的思念着你,只是你再也不會感覺到我這樣的心酸了...

  也只有這樣安靜的夜晚的時候,才會在這漆黑的世界里聆聽外面落雨的聲音,欣賞細雨滴答滴答的雨聲,好像這雨絲非常了解我一樣,陪着我一起傷感,一起落淚...凝望外麵灰蒙蒙的天空,外面的路燈的微光可以看見雨絲很細很細、翻出以前為你寫過的文字,也同時翻閱着那段曾經傷痛的日子,好像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看着曾經你的誓言現在再從新翻閱,是多麼的蒼白跟無力,數數自己陪你走過的那段日子好像很久,又好像日子過的很快,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麼的讓人留戀,只可惜已是曾經...

  驀然回首,收拾起一路的心酸,在無奈中準備洗刷掉你熟悉的影子,熟悉的語氣,熟悉的味道等等...刻畫在心中的夢,悄悄滑落思念你的淚,時間慢慢淡化了曾經所有的一切,只能讓孤單慰藉我的心傷。我知道,曾經有你的日子,恍惚昨天,淡淡的留在我的夢中...

  可惜我們的一個轉身,你我各奔東西,那份屬於我們的曾經已經走遠,不再溫暖彼此的心房,留下的只是心酸跟心痛……

  我知道,那些有你的日子,我的每一天都很幸福,雖然我們不停的爭吵,但我從未後悔與你相識一場。曾經的回憶,傷痛雖然很多,但現在想想還是很幸福的。

  我也知道,此時沒有你的日子,傷感的人會愈來愈憔悴,留戀你的心也越來越痛。所以我才會喜歡用文字來表達此刻的心情。用這安靜孤單的夜晚去回憶以前我們的點點滴滴。想要告訴時間,時間你真的很殘酷,讓相愛的兩個人從此天各一方,曾經不管多熟悉的兩個人在分開以後也會慢慢變得陌生起來,在愛的路上我們總是害怕很多等西,距離,時間,現實,我們總是停止前進,最後落下這相思之雨,化作行行清淚…這種心痛,這種感受又有幾人能懂呢??

  躲避在黑暗的角落回味那曾經的幸福,那種幸福簡直就是一種要命的也是最深的折磨,即便如此,我還是義無返顧的喜歡這傷感的夜晚,喜歡這時候翻出曾經的點點滴滴的記憶,腦海里殘留你的剪影,在這一刻還原、只要想着你的好,想着以前你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開始傷心起來、酸痛的感覺衝擊着我的全身,不知道是自己傷了心還是傷了你的心之後的心疼。說不清道不明...

  夜越來越深沉...同樣在這片孤單寂寞深沉的夜空下的你還好嗎?很想嘗試着拿起手機去撥通你的電話,可又怕驚擾你那片夜空的寧靜。心情隨着曾經的回憶越來越心痛越來越糾結...直到自己無法支撐這種傷痛,哭累了,只好拖着疲憊的身軀,帶着對你的思戀入夢...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一別竟是一輩子了。

  只要你幸福、開心、快樂、我就安心了。

  -原創: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一別竟是一輩子了。
網友評論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一別竟是一輩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