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山水江南,風韻臨海

山水江南,風韻臨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游臨海首選紫陽古街,呈棋盤式構造,古風古韻,甚是怡人。我不知走過了多少回,但依然無法用笨拙的筆墨將其妍盡。每一次都是他對我唱征服,深深地融入其中。

  遊玩紫陽古街沿江濱路邊走邊看,煙柳新雅,清麗之景,盡入眼中。甚至可一覽靈江的波濤。領江水雖渾濁不堪,但站在橋上俯瞰時,卻別有一翻滋味在心頭,頓時忽覺心胸開闊,整個人都變得明朗了。

  臨近江濱路的是金山,然夜間風景為佳,不妨一覽夜間美景,然我不曾遊玩過。

  臨近江濱路還有巾山,着實是閑暇時地好去處,曲徑通幽,亭台樓閣,山水佳處。可稱是文人的天堂吧。失意人回到了家鄉,才知道美好地文字來源於人間的美景吧。

  折回江濱路倒爬江南古長城,盤山而卧,其間趣味,只有游者方知。還記得那個冬天,三千銀士入山河,走馬觀花千年城。它有我年少時地美好回憶吧,往事不堪回首,重遊一回,只知是明朝地遺迹,曾經快樂地記憶難尋。只能被這座清秀地山城所陶醉。居然有人在長城上跑步,大為所驚。等朋友放假了,再來瀟洒一回。

  倒爬完江南古長城,在游一回東湖,其間湖水游魚與亭台樓閣相互陪應。其間文人古迹,不知幾許,還有洛濱王意氣風發地千古檄文,其間亦不乏垂釣者,着實是一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山水江南,風韻臨海
網友評論
山水江南,風韻臨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