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姐們的哥們,哥們的姐們

姐們的哥們,哥們的姐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人際圈子中我們有親人、愛人、朋友、同事,更少不了姐們和哥們。女人的姐們,就是那個願意陪你去逛街,逛累了可以和你一起擠在街攤上吃麻辣燙的人;就是那個你傷心時願意不厭其煩的傾聽你的絮叨,適時端杯咖啡安慰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困難時奮不顧身的去幫助你,去解救你的人;就是那個無聊的時候隨時隨地想到給你打電話的人。

  男人的哥們,就是那個願意陪你一起去喝酒,怕你喝醉了可以義不容辭的替你喝上幾杯的人;就是那個你落魄了願意拿出自己的私房錢替你解圍的人;就是那個可以吃着一盤花生米就着兩瓶啤酒陪你通宵達旦看世界盃的人;就是那個你難過時喝多了可以把你背回家的人。

  那麼女人能有哥們嗎?男人能有姐妹嗎?答案是“OF COURSE。”女人可以有像姐們一樣的哥們,即為姐們的哥們;男人可以有像哥們一樣的姐們,即為哥們的姐們。

  作為女人,我有姐們的哥們,這個姐們的哥們,是那個我懷孕了,可以主動讓我搭乘他那輛幾乎連剎車都沒有的破車的人;是那個我站錯隊了,可以不離不棄坐在我身邊吃飯的人;是那個工作壓力大了,可以陪我一起去吃飯K歌的人;是那個我生活落魄了,可以義不容辭替我慷慨解囊的人;是那個從郊外買了三個西瓜,可以讓我帶回去兩個的人。

  作為女人,我同樣是哥們的姐們。我這個哥們的姐們,是那個哥們的女人來了,可以默默地替他開車送到站的人;是那個哥們被孤立了,可以堅強地和他站在一起的人 ;是那個有高興的PARTY時,第一時間就想到帶上他的人;是那個哥們的父母病了,可以為他去海鮮市場挑上兩條鯽魚的人。

  這世界有多匆忙,就有多孤獨,在女人不能沒有姐們的年代里,讓我們再多一位姐們的哥們吧;在男人不能沒有哥們的年代里,讓他們再多一位哥們的姐們吧;不管來去有多匆匆,可以多一個知己與你分享那份快樂和傷心;不管世界有多冷漠,可以多一個知己與你一起守候這份孤獨的寂寞與寂寞的孤獨。

  怪蛋寫於6月24日

  :

您正在瀏覽: 姐們的哥們,哥們的姐們
網友評論
姐們的哥們,哥們的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