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楓人願

楓人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心煩時,這世界都容不下。

  愛這個美麗的深秋,美麗而整潔的街市,空氣充斥着土香,很密而又很艷的楓林,這紅色而又具有魔力的紅色地毯夾雜着幾斑默默的黃與金,秋風拂過,楓樹上幾片紅葉才極不情願的,蝴蝶般的飄落。

  這裡真的很少有人來過,自始至終充滿的自然的氣息,葉子依舊是那些樣子,隨着它們的年齡,一層層簇擁着,水汽依舊未散,這虯壯的黑色根系分外如墨染過一般,在這紅與黑的世界里,我想,我們都會迷醉的,我貪婪的呼吸着這最原始,質樸的大地之氣息,輕輕踱步在這厚厚的紅毯上,一切 過於寧靜,我不願去驚擾這久違的祥和,美色至極,難以盡攬懷中,的確太美了,是唯美的秋日意境圖,可惜又沒拿相機,但我慶幸自己沒拿相機,這純自然的世界里,我不想夾雜任何現代化的因素,突然間,也覺得我目光的存在,其實是一種多餘,我悄悄地走開了,視覺版的安妮的仙境,總能給我以靜靜地感動。這可愛的楓林,它以神秘優雅的姿態向我展現其與眾不同的自然氣息,如夢如幻的世界里,沉寂的秋蟲,安靜的我。

  花花綠綠的世界呆久了, 看見純凈的自然的色彩,很想去尋找生命的本色。關注這個社會太久了,我們竟忘了自己,忘了我們不單單是一個社會人,我們更具備個體性,都有自己的個性與文化人格,高大的玻璃幕牆似乎阻擋了我們思想的逃離,那不如閉上眼,聽幾首夜的鋼琴曲,腦波和聲波的和諧中,在我們的回憶中,在我們的夢裡,尋找那久違的純真與自然,我們需要一份寧靜。

楓人願 範文推薦:

  • ·物隨人願,是喜是憂
  • 您正在瀏覽: 楓人願
    網友評論
    楓人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