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下雨了,微涼的雨滴,從從容容地撒了一地。孤獨地倚着窗檯,靜靜地看雨。雨,落在窗檯,一滴一滴的,濺起的水花星星點點,若有若無地打在我裸露的手臂上,雖然已經是夏天,可總覺得那雨涼涼的······

  夜,透着幾分清爽,迷濛的夜空,消融在雨中,潮濕的心,任憑這絲絲縷縷浸潤,靜靜地聆聽,來自遙遠的呼喚,真誠地收集,經年的過往煙雲,一抹難捨的情總在疊加,遙想漫過心間。

  用編織好的心語撥開思絮的雨簾,輕舞着夢袖,孤獨般的空靈,伴我入夜,牽絆,存在於一次次感動,回想,記憶.

  思念,已成了一種習慣,深深地印思緒,如愁雲,襲來,如煙雨。水般柔情如水般飄逸,紅塵里靜數寂寞,看春天跌落在初夏,暗淡花紅又一季,風住塵香也成空,寂寥淡淡。越過隱隱的哀愁,想起你,淚水漸漸盈滿眼眶。雙手抱肩,任淚水順着臉頰落下,任思緒在這雨夜肆意飛揚。只是,無論我怎麼努力,終飛不出這漫漫紅塵,飛不出心的牢籠,飛不出曾經的滄海。

  好想在這雨夜裡,撐把小傘和你一起漫步雨中,感受細雨的清爽與纏綿;好想看着你俊朗的臉龐,聽着你溫柔的話語,感受你溫暖的手輕撫我的肩,感受你指尖穿過我發梢的溫柔,好想好想····

您正在瀏覽: 雨滴
網友評論
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