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雪中漫想

雪中漫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等了三百六十五個日日夜夜,等了三百六十五個日升日落,等了三百六十五個似睡似醒,終於等來你如夢幻般輕盈的舞姿。像一群寂寞的天使,乘着冷暖不知的狂風,幻化成無數纖纖細絮,充盈在這廣袤無垠的天空,書寫出一幅又一幅驚天動地的白色素畫。又像一群頑皮的孩子,懵懂無知,偷偷跑了出來,一頭扎向這神秘莫測的人世,尋找屬於自己的依靠。

  你總是在寒冷的冬天悄悄降臨,無聲無息,世界因你而銀裝素裹;你總是匆匆地來,匆匆地走,不會為了無數痴心的愛戀而多停留一會;你看似無情,卻又有情,留給人惋惜卻又帶來異常的驚喜......

  一個人走在雪中,不想打傘,也不想戴帽子,只想真真實實擁抱你,真真切切感受你。我們的相遇已是那樣的稀少,而我卻又樹起堅實的藩籬,豈不是拒你於千里之外,辜負你一段深情?有時候覺得在這個世界上,除我的親人之外,你才是最愛我的人。你辛辛苦苦跋涉了九重天,經歷了無數艱難險阻,終於與我在這塵世相遇。即使你知道一旦與我接觸,就會香消玉殞。但你還是無所畏懼,勇敢地投向我的懷抱,親吻我的肌膚。幸福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幾秒,但你卻已滿足。付出了再多也值得,只為與我在這茫茫塵世相遇、相識、相知。你那纖細的身體在我熱乎乎的肌膚上慢慢融化,然後一滴一滴沁入我的身體,直至與我融為一體。這時,你也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可你的心還未死,我還能真真實實感受到你的心跳,你深深的思念。

  喜歡你,那狂放不羈、隨風而擺的豪爽;喜歡你,那冰清玉潔、溫柔婉約的賢淑;喜歡你,那傲立風霜、不畏嚴寒的鐵骨。喜歡你,不需要理由,從心底泛起的愛戀。

  今夜,我與你在一起......

  :

您正在瀏覽: 雪中漫想
網友評論
雪中漫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