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大學的天

大學的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大學的天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這個陰雨天持續着上天的某種情緒某種脾氣,跨入夏天以來的這場雨總是讓人生情,慣於感嘆,對人對事對景,迷戀於心情的上下左右,雖有百感,卻不得準確的名其一處,就這樣交集着,擾亂了些些心思,嘆出來的多是抱怨,沒有了對自然的那份情節。

  生活影響了大學這個天空下的學子,那些美好,成了藏在雨中的憧憬,成了稍縱即逝的不可及,只是每天能伴着笑臉睜開那雙剛剛經歷幻夢的睡眼,於是夢也消失了,驀然之後,無奈的搖頭起床,無謂於沉溺,漸漸的不再追求那般種種。只能用無所作為自評一番,沒得勇氣用碌碌無為去自嘲,只是希望還在,沒必要也不忍心作踐自己殘留的那點自信,暫且留着,養着,尋找着…就像這個只見得數燕卻也能稱為夏天的季節,顯示着它的或晴或陰或雲或雨。隨着這種時光,默默的無聲的不覺的改變着,沉寂着往事,美好着現實,揮霍着對未來遐想的那些權力。

  這樣的日子裡,感受着來自手心的股股暖流,這個雨天對我也失去了冷的作用,繼續走這條名為大學的路,只是有了與我攜手之人,那些無聊的重複的日子裡有了不一樣的精彩與感動,快樂敲打着那些未來,幸福成就着那些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大學的天
網友評論
大學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