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七月的夢

七月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七月,我用荷香描繪一幅畫,畫里有你有我、有河有橋,有喜鵲,那是我在古老的傳說中做的夢。

  夢裡,兩個人緊緊相擁,在斷崖的頂端,把相遇相識相愛的一幕幕丟下,無需翻閱你我的曾經,這一刻是最在乎的。

  夢太短,只有一個白天一個夜晚。白天,我們乘坐白雲的船,去河中。看那美麗純潔的荷花與青翠無暇的荷葉,相伴共舞。它們舞出彼此的心跳,舞出為愛已久的心語。你深沉的說;我像那荷花,盛開在你心中,永不凋零。無語的我顯得幾分無情,依偎在你懷裡,輕輕的問一句;你知道嗎?我愛荷葉。

  此時跟隨夕陽的餘暉,一對鴛鴦游進夜色。不知道它們能不能看懂,天上一個月亮水裡一個月亮。夜格外的靜,靜的只聽見燭燈的啼哭聲。你我伴着燈而坐,看着天上的星星,約定了,那一刻是你,那一刻是我。

  七月,因為有愛情,有美好的夢,哭泣着。七月的雨,是夢醒的離別,是揮手的淚,是心痛的滴落。

您正在瀏覽: 七月的夢
網友評論
七月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