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網絡相遇空間友情珍貴

網絡相遇空間友情珍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網海茫茫,每天都會有很多人光顧空間。能成為網友也是非常難得之緣分。多少人在空間只是匆匆而過。就是如此,也實屬緣分。緣分讓我們相遇空間,文字讓我們彼此交流。珍惜每一段友情。珍惜每一位朋友。珍惜每一份真情。珍惜每一份相遇。紅塵相遇,友情濃濃。網絡相遇,友情珍貴。歡迎每一位來我空間的朋友,無論是否留言,無論是否評論,

  都無關緊要。空間有好友的足跡,就是一種幸福的享受。更是一種友情的相伴。網絡相識,是不分窮富地位,不分容顏名利。這是一種心與心的交流,真摯的情誼。坦誠的祝福,緣分的相識,情感的心境,將會一生銘記於心底,一世存留心扉。

  網絡空間有好友的關注,網絡空間有好友的勸慰。雖然不曾謀面。卻深深感受到真情的相伴,誠摯的祝福。一份份溫馨祝福流露出無邊的真情,一份份真誠的問候表達出真摯的關愛。一行行精美的留言發自內心的情感,一字字真摯的語言皆是肺腑之心扉。網絡也許虛擬,真實的卻是佳友的一片情誼。網絡都是以心相交。而現實社會的虛假已經遠遠的超過網絡。網絡的友情才是最珍貴的友情。沒有什麼高低和窮富之份。沒什麼勢力和權位。不論居住在城市還是農村,都沒什麼差異。無論是一貧如洗還是萬般資產。也都會平等相待。沒有壓力。沒有紛爭。擁有的是彼此關心,彼此勸慰,彼此交流,彼此幫助。

  我很少和網友聊天,不是我清高,只是真的不太習慣聊天。再說也沒有太大的時間去聊天。我非常在意好友。很多網友問我不聊天上網幹什麼?我回答他們上網不是為了聊天。我上網的時間都是用在欣賞朋友們的空間,欣賞好友的佳文,轉載佳友們的作品。寫寫說說,寫寫日誌。分享好友們的心德,感受朋友們的心情。開心時我會為好友們高興。憂傷時我會默默的為朋友們祈禱。我希望我空間的每個朋友都生活幸福,無論天涯海角。天涯相望,我都會靜靜的為朋友們祝福。願好友們一生平安,一生健康。一生快樂。一生順利。

  網友的快樂是我的心愿。好友的幸福是我的欣慰。朋友的健康是我的安慰。佳友的平安是我的願望。雖然我們都素不相識。但是有種如海般情意。儘管我們從未謀面,卻有種真誠的友情。紅塵相伴,多少人擦肩而過。多少人相見不相識。我們雖然相識網絡,彼此有着一種牽挂,一種關心,一種惦記,一種問候,一種祝福,一種寬容。一種理解。人生的瞬間年華能擁有你們這樣的好友,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一種不是親情卻似親情的情感,一種不是姐妹卻像姐妹的真情。一種不是兄妹卻勝於兄妹的感情。一種不是姐弟卻超越姐弟的情誼。時時的感動我,讓我淚流不止。無法忘記。

  感謝每一位光臨我空間的好友,因有了你們我的生活不再孤單。空間有友友的留言,給我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多了些開心。少了些憂鬱。朋友們都希望我過得快樂,過得幸福。你們如此的關心我。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開心?還有什麼理由去辜負你們的期望呢?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善待自己珍惜生命。更會善待我生命中的每一個摯友。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每每憂傷時朋友們總是不斷的勸慰。每當我生病時好友們總是默默的關心。一句句關注之評論溫暖了我的心扉。一字字真摯留言絢麗了我的傷痛。在這個小小的空間。留下的是你們無盡的叮嚀。存下的你們真摯的情感。網絡情緣,讓我依戀。網絡真情讓我銘記。感謝我空間的每一位好友。今生有你們相伴,我倍感幸福。空間有你們支持,我深深拜謝。並祝願你們在人生路上平安相伴!健康幸福!

  :廣交好友。

您正在瀏覽: 網絡相遇空間友情珍貴
網友評論
網絡相遇空間友情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