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聲朋友,你懂嗎?

一聲朋友,你懂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麽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教學生唱周華健的《朋友》,懷舊情緒一下子湧上來了:想起了暑假的同學聚會, 車廂里唱響的老歌;想起了這些年走過的地方,認識的許多同事,想起了跟朋友K歌的情景;想起了認識的為數不多的幾個網上朋友、、、、、、

  聚聚散散,“那些日子,不再有”,因為生活的腳步太匆忙,“一聲朋友,你會懂”,也許更多的是一個人在靜坐着品味朋友的含義,或許嘴角掛着微笑,或許潸然淚下!

  我是一個不喜歡回頭的人。走過的地方不喜歡再去,怕的就是今非夕比,物是人非,寧可把所有的情緒都埋在心底。 因為情景不可再現,過去的人不在。徒增悲傷!!

  歲月流逝,大浪淘沙。人來人往,沒辦法遮挽。很多人陪了一程,一去不復返。突然很珍惜起友情了。這個年代,這個年齡的老友,該是浪淘沙沉積下來的不一般的朋友了。

  “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

  叫聲“朋友”,你懂嗎?!

  寶寶、木木,咱也該抽時間聚聚了!

  三個人睡一床,說到激動處,都坐起來朝這頭的我說話! 可惜,我瞌睡得要命!

您正在瀏覽: 一聲朋友,你懂嗎?
網友評論
一聲朋友,你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