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朋友,你還好嗎?

朋友,你還好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朋友,你還記得我嗎?您還好嗎?記得以前你時常寸步不離地陪伴着我。每當我感到迷茫的時候,你總會呆在我身邊,靜靜地陪坐着,並給我說些鼓勵的話語,在你的指引下,我再次找到了前進的方向;每當我心煩氣躁的時候,你又會靜靜地聽着我無聊的發泄,你用那沙沙作響的聲音輕輕地回應着我,漸漸地,在你的影響下,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並重新找回了我那顆跳躍着並積極向上的心。

  我感謝你,朋友!

  然而,現在,我們卻很久不曾談心了,我越來越不喜歡你了,因為你變了,原來的你,內涵是那麼的豐富,意境是如此的深遠,原來的你是那麼的樸素大方,現在,你卻喜歡穿着艷麗的服裝來吸引人的眼球了,你的內心也變得花俏了,採用了好多不必要的裝飾來取悅人們了。何必呢?你知道嗎,我還是喜歡原來的那個你,以前,為了得到你,我節衣縮食地省了好些錢才把你請回家,為了跟你交心,晚上我拿着手電筒來找你,為此,我本來漂亮的大眼睛也已經變成四眼小睛了。但是,隨着時代的變遷,你變了,變得與我生疏了,你不僅沒有聽我給你提的意見,別人的勸告,你也充耳不聞了。

  書哦,我親愛的朋友,多想你變會以前那個樣子啊。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你的變,還不是那些急於掙大錢的商人逼你的,把你原來的外衣全丟掉,換上些華麗的封面,把原來瘦小的你增大些字號,這樣就可以增加好多些書頁,令你厚些,再給你增添些精美的插圖,令你花里花俏的,統統的一切,都可以讓商人掙上好幾倍的錢了。

  書哦,我親愛的朋友,你還記得我?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好嗎?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