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狗屁義氣2之兄弟你變了

狗屁義氣2之兄弟你變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兄弟你變了,變得讓我擔心,變得不再是以前的你。

  兄弟你變了,變得不讓我相信幾年前在我身邊的兄弟是你。

  兄弟你變了,變的冷淡再也找不回當年那份簡單而又厚重的情誼。

  兄弟還記得我們一起在KTV唱過的歌嗎?

  兄弟還記得咱們一起打過的遊戲嗎?

  兄弟還記得咱們一起抽煙喝酒吹牛逼的日子嗎?

  兄弟還記得一次打架我沒給你打電話你生了我一個月的氣嗎?

  兄弟也許你真的變了,但我一輩子都會記得我們一起許下的諾言,你還記得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能夠明白他的所思所想,這就是兄弟,曉伍為您送上最新作品狗屁義氣之兄弟你變了!

  誰他媽說男人流淚就是他媽沒骨氣,記住了你可以哭但不可以輸,生活殘酷最後還是妥協這個殘忍的社會,只為了出人頭地 兄弟加油!

  你親口說過不會放棄咱們的友誼,可是時間證明你並不是一個講義氣的人,

  我曾經願意放棄一切給你一個家,我曾經願意給你一個碼子和我的那個她,我沒有吹牛逼這是我的想法,因為曾經你是我最要好的兄弟,可是你現在變了你真的變了!

  兄弟,世界上有很多誓死相伴的兄弟,為了金錢打散了,打散了兄弟多年的感情,打散了一起通宵,一起干仗,情同手足的感情。

  兄弟,我知道你只為出人頭地,可你難道忘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嗎?社會上有很多曾經拜過把子發過誓言的哥們,因為女人因為利益到最後卻拼的你死我活,兄弟還記得以前沒有錢沒有女人依然快樂的生活嘛,可是現在你變了變得現實!

  兄弟,永遠的好兄弟啊!洋,耀,岩松。峰,齊。

  兄弟,如果今生你我無緣做兄弟,下輩子我們做好兄弟。

  藉此機會把這篇日誌送給那些虛偽的人,虛偽的兄弟,虛偽的朋友,人這一生難得遇到真心的還兄弟好朋友,珍惜你身邊的最要好的兄弟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狗屁義氣2之兄弟你變了
網友評論
狗屁義氣2之兄弟你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