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是黑夜月光,許我一世明亮

你是黑夜月光,許我一世明亮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不記得看了多久的同人,不知道剛開始迷上死神是何時。開始的時候,的確是很好奇別人讚不絕口的動畫會是那般模樣?凡事都要親手嘗試才行吧。我看了之後。有一瞬的無語。

  那一刻,夕陽西下的光輝似乎割裂開來漫天雲卷,燦燦生輝的陽光透過無邊無際的雲渲染蒼穹。四周之間,此去經年,漫天塵埃隨處可見。那個背影是何等熟悉。一身白色羽織在狂風中獵獵飛揚,他佇立在雙極上,那一刻,波光粼粼的陽光折射着少年精緻的側臉,劃出一個絕美的輪廓。浩大的風吹揚他白色羽織,透出裡面的死霸裝。少年的雙眸在輝煌日光下波光流轉,似乎隱藏起那翠綠瞳眸里一絲深沉。

  他就這樣抿住嘴唇。不言語。背後羽織上那把斬魄刀高傲的伴在他身邊。

  一瞬間,指尖光年灑落開來有一米陽光,渲染開來此間少年。於萬世中傲然屹立。

  從來沒有人說過,寂寥也會有邊界。從來沒有人告訴過,孤單也可以淡然飲下。他開始捨去了勇氣,還沒有追逐就已放手。直到那個少女的出現,原本淡如死水的心突然之間劃過一絲漣漪。

  他喜歡拽拽的對她,喜歡輕微的爆十字路口。喜歡用拽拽的口氣對她說話,然後得意的聽着她悶悶的道歉聲。又生怕將她弄哭,又忍不住將她狠狠的摁在懷裡,一陣安慰寵溺着。說什麼“笨蛋。你是傻瓜嗎?”亦或是“別哭了,淑女是不會這樣的。”惹得他生氣,她開溜,他會氣急敗壞:“你們給我回來!”

  忘不掉那年煙花祭,他身着水藍色居家和服,笑意溫柔望着她,然後,小心翼翼牽起她的手。在流魂街里逛來逛去。不讓她被人群擠來擠去,他站在前面幫她開路。靜靜嗅着他身上清冽的芳香。她眼眶有一瞬的紅。如果可以,她想靜聽人世繁華,陪他一生。望着近在咫尺的他,那一頭耀眼銀髮。那個拽拽小屁孩。似乎在一剎那間長大。

  無數的煙花在黝黑的夜幕中綻開,點染那絢爛的夜空,四周此起彼伏的煙花聲中,她悄悄望着面前,正在安靜賞煙花的少年。夜空真美,可是再美也比不上,他凝視夜空時,眼眸里那一抹安靜清浴。星光璀璨下他的翠綠眼眸。那是那一年中最美的記憶。

  縱然以後人生他們會咫尺天涯。那又有誰知道呢》命運的齒輪會停向何方,誰也不知道。

  只要這一刻,陪在他身邊,就夠了。

  而他呢?他何嘗不願意?記住了她巧笑倩兮的面容,稍微一個小草莓就讓她笑靨如花。她從不生氣,喜歡在他懷中蹭來蹭去吃豆腐,心裡還賊兮兮的傻笑偷樂。喜歡捉弄他,然後享受着他無奈的寵溺。

  其實,如果這一生只有短暫的幾十年,那麼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戀也不足為過。三生里能夠遇見你,是我莫大的榮幸。能夠守在你身邊,更是上天開眼。

  陪你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然後緊緊相擁看着庭院里上空飛過的孤雁,相視一笑。那般,到死也不足為憾。因為,曾有過。

  不要你這麼久遠的離開,想去追逐你時,你卻固執以為你早已心有所屬。這個世間,所有愛恨糾葛不過就是會上演一曲苦情的戲碼。哭泣是最卑微的祈求。

  寧願緊握手中之刃,也不向愛的人揮刀。因為這就是誓言。

  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

  若你離去,後會無期。

  浩大的風颳起你的白色羽織,微風在你耳邊撩起,如同愛人之間最動人的纏綿低喃。

  你陷入追念。

  本來以為曾經一切都過了。沒想到她還會再次回到你身邊。

  又是賊兮兮的傻笑。立於雙級,你緊緊抱住她,不舍的用盡全身氣力擁著她。那一雙小鹿般清純的眸子里波光流轉,顯得有些動人。

  你輕輕閉上眼,抱住她的感覺何等熟悉,真實。

  這一次,你終於抓住了她。

  上蒼也不希望太過苦情了么?所以讓她死而復生再次來到你身邊。

  本是最卑微的魂魄,卻因為個人的執念變得無比強大。漫天翻滾雲卷,紅塵萬丈下那對最傻的少年少女。

  真高興。看到了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你是黑夜月光,許我一世明亮
網友評論
你是黑夜月光,許我一世明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