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用微笑裝扮世界

用微笑裝扮世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用微笑裝扮世界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古希臘的哲學家蘇格拉底說:“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陽光,空氣,水和微笑,我們還需要做什麼?”

  對啊,微笑是我們行走於世界最好的通行證。迷茫時,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不要放棄;看到朋友時,給他們一個微笑,把快樂傳遞給他們;見到家人時,給他們一個微笑,感謝他們的付出......微笑如空無一人的漆黑的屋子裡的一道陽光,給人以溫暖和方向。

  張開懷抱,嘴角彎彎,微笑就這麼簡單。

  有人說:“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我們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里,不可能總是充滿陽光,當烏雲密布時,笑一笑,就可能驅除陰霾, 我們不可能一直看到春天花綻放,當花落時,要相信下一季春總會綻放的不同。

  微笑就像潺潺流水,恬靜優雅;

  微笑就像美妙的音樂,優雅高貴;

  微笑又像縷縷春風,輕鬆愉快。

  微笑是戰爭爆發前的最好的調和劑;微笑是孤獨失望時最大的鼓勵;微笑是戰勝困難的最大的動力......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讓笑容成為習慣。

  微笑是最美的明信片,別吝嗇你的笑容,用微笑裝扮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裝扮世界
網友評論
用微笑裝扮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