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張開透明翅膀

張開透明翅膀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靜靜坐下,慢慢品嘗着冰糖雪梨,慢慢思考着近幾日發生的事情,最近高溫以來,宿舍頭一次安安靜靜的,好舒心,好好好明。

  聽着歌,情緒隨着歌調的跌宕一同起伏,慢慢的我陷入了囧態,該如何選擇自己要走的路,該怎樣做自己的努力的事情,該怎樣塑造自己,該怎樣······,太多的該怎樣了,以至於自己的生活全部充斥着該這樣,呵呵,自己可笑着,到底該這樣做了多少,又有多少可以該這樣,亟待讓自己完美無瑕。

  突然感覺,早已聽慣了自己的濫調陳詞,問問自己,現在回頭算不算太遲,拿不出找不到絕對的理由去說服自己該如何生活,真的應了那句話: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我很可恥嗎?傷了一個如此愛自己的女孩,現在,每每看到校園裡親密無間的伴侶時,心情真的糟糕透了,我沒法拒絕一個人,當我想突破自己時,卻把一個人傷的如此透徹。以至於,生活中的我慢慢的開始忘記前幾日或許前幾年的激昂憤青,慢慢的卻又開始固守陳規,到底在害怕什麼,難到就是那一點不值一提的情?

  這麼多年走過自己的年少,走過自己的青春,發現好快,快的自己還沒來得及好好品嘗,當自己停下腳步想回首時,卻發現值得自己可回首的寥寥無幾,是自己太自作多情,還是時間再和自己玩腦筋急轉彎。時間啊,懇請你走慢點,讓我慢慢享受你給的思念,讓我好好思考你給的問題,到底這是怎麼了?難道······囫圇吞棗的感覺這不好

  有時愛幻想,蜘蛛俠、蝙蝠俠、鋼鐵俠,慢慢的,我自己成為了一個蝦,呵呵。真想給自己按一對翅膀,即使是透明也好,讓我自己臆想吧!

  張開透明的翅膀,翱翔在無邊的天際,再苦再累也不怕,等等風雨與雷電、等等雪花與冰雹、等等薄霧與烏雲,因為,前方彩虹在等待着自己去踩踏。

  我愛我自己,我愛張開透明翅膀······

您正在瀏覽: 張開透明翅膀
網友評論
張開透明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