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還在和美索不達米亞戀愛

我還在和美索不達米亞戀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還在和美索不達米亞戀愛 標籤:談戀愛

  我還在和美索不達米亞戀愛

  在這平原上,因你我演出美麗的戲,卻只能是個戲子。只是我無法忘記這場刻骨銘心的愛。下一個站點,我唯願是只擁有七秒鐘記憶的自由不染塵埃的魚兒。

  ——題記

  有個說,每個人的身後都有一個故事。我還守候在那片曾經揮灑過愛的地方,因為那裡有我的記憶。

  有人說,每個人都是那故事的主角。我還在續演着我們的故事,因為我對她愛的深刻。

  只是,太陽能融化冰雪,嚴寒固然可以讓河流結冰;天空和諧能帶給好心情,暴風雨固然可以讓天空不美。多想自己是一顆小草,躲避人世繁華,縱然心生冷態,但也活的自由瀟洒。只是自己出淤泥而染淤泥,事與願違,心生雜念,靈魂出竅般疼痛難忍。是畏急退呢 還是抱勇氣逆流而上?這究竟還是個問題。命運如此折騰,我們所表達出來的抗拒只是一種形式而已,每當自己無助時總會想到離開,但卻也離不開,無奈濯一身淤泥苟且活着。但說有一日,摒棄冷態,生勇氣而逆流,固然太陽會融化冰雪。但如何做到,還須一人解開謎底。

  畢業季,我愛上了一個純潔的女孩子。我曾問為何幸福來的如此突然,但這幸福卻將我這顆不滅的心狠狠揪住,彷彿掐住這愛情的咽喉,離不開,走不掉。我們的幸福,或許是老天賜給我的療傷葯,只是溫暖卻也疼痛。誰也不明白我漫不經心的愛上你,愛的河水倒流,愛的高山動蕩,愛的無聲無息,就連天空大海和你都不知道。你卻一遍遍的問我愛你有多深,我卻也不能長篇大論般描述我對你的愛,因為這是對愛情的不尊重。我的回答是你會懂的!你卻再也沒懂。我只能把我的愛只能深深埋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我們很相愛,天天膩在一起,似是葉子離不開花兒,但你畢竟是花你有權利選擇放棄你的葉子。事實就這樣發生了,你放棄了你的葉子,一句再見卻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們的愛情沒有順時針來推演,有的只是逆時針拉着思念拍着節奏在心室心房徹底的想念。

  我們交換過的禮物沒有深深埋葬,有的只是漫天飛舞的塵埃像淚滴一般落定。

  我們純潔的沒有偷吃禁果,但卻也愛的深刻,愛的窒息,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你會走掉,說好的幸福很快被黑暗吞噬,消失不見,我思念成疾,你卻再也不知道我的消息,我被音樂包裹了身體,思念泛成苯環形狀,從頭到尾,從頭到尾得我想過,腦海中有溫度的手呢?桌角的口紅呢?抱過我的那雙小手呢?那美索不達米亞平原上純潔的情侶呢?卻也只是孩童的笑聲,笑的痴傻,笑的不為人知。就這樣熟人變陌生人,每當在學校里看到或感覺到,看到你漠視的臉心卻是鑽心般的疼痛。黑夜,真的讓人恐懼,黑色空氣流進我的心肌動脈,心跳每分鐘以四百次的跳動想念你,記憶力在每小時一千馬的速度想念你,愛你至深。你好似我的心臟,有你就有心跳!拼了命的挽回,你卻連消息都不給。很快,我學會靜靜的想,靜靜的反思,一步一步從開始反思,只是,發現錯在一人,卻傷及兩人,錯的人是我,我傷心的淚滴猶如雨下,滴下的聲音像手指在鍵盤上無規則舞蹈,步伐凌亂,姿態醜陋。是的,我知道再也不能在留住你,也知道自己不能沒有骨氣。但也無法忘記你,還想跟你在一起,我決定跟我們相愛過的地方戀愛——美索不達米亞平原,我將它簡化,就稱我的現任女友為美索不達米亞,我再也不用擔心她會離開我,她會懂我。我重拾信心,開始了跟命運的爭鬥,,為她——美索不達米亞,我很努力,高高興興和她度過每一天,每個情人節,我都會和她來個浪漫的燭光約會。每一天我都在和她聊天,互相傾訴着心中之事,我不在自私,我也聽着她的困惑,然後用各種方法和手段讓她高興起來。我很快樂。

  時間依舊以順時針推演着;風景依舊以嶄新的面貌更換着;白天黑夜依舊以一天一半的時間更替着;我的想念依舊無聲無息的繼續着。

  雨還在幾寸幾尺不間斷地下着;風還在漠視自然規則無序的刮著;我還在和美索不達米亞戀愛着。

  西然

您正在瀏覽: 我還在和美索不達米亞戀愛
網友評論
我還在和美索不達米亞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