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願用一生素稿裝扮你的華麗

我願用一生素稿裝扮你的華麗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現在的生活有無奈有欣喜,現在的我愛上的文字,愛上了那一段段煽情的短文。

  詩這個字很美很美,自古以來不論詩經還是詩詞,或者是品詩論詩,這些都是詩。

  我自己也喜歡,我想是不是名字裡帶有這個字,還是它給了自己太多感觸,它就是這樣一個字,卻能包含時間冷暖真情。

  自己這幾天看到的短文,那一段段愛情讓自己傷神,那裡面的真諦可謂是百味人生。

  那一句‘我願用一生素稿裝扮你的華麗’。這話聽着有些矛盾,可我看到時卻感覺自己的心也涼了。

  那一句句詩詞就像針一般扎在心裡,‘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這話我想卓文君寫的時候那嘴角也是微微上揚的。

  就算她是才女可也是血肉之軀,都說文藝青年感慨會很多,可我看到的時候只覺得她是一個敢愛的女子,等待與她相守白頭的人來敲打那深院庭門。

  愛情從古到今都是讓人迷戀的字眼,它會讓人越沉越深,自后不知傷了他人還是自己。

  人的慾望是無極限的,可我想每個人都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戀愛往事,戀愛?這兩個字感覺沒有溫度,它的感覺沒有愛情濃烈、沒有愛情忠貞、沒有愛情動耳…………

  有時候自己會想起那句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這話讓我覺得恬靜安然,好像抬頭看見的是烏雲密布的天空,而手裡握着的是遠方傳來的平安信,看着那陰霾的天空嘴角也會淡淡揚起。

  真的愛不是人們常說的愛他就放手,我覺得是愛他就要在能擁有他的時候不一切的抱在懷裡,那樣的溫暖這輩子也許就只有一次。

  佛家常言緣分,緣是上天給的,那份卻是自己爭取的,有緣無分不是事後的感嘆語,而是對自己的懦弱找個合理悲傷的借口。

  ‘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這句話是我最愛的,它可以讓我勇敢,但不是那樣物質…………

您正在瀏覽: 我願用一生素稿裝扮你的華麗
網友評論
我願用一生素稿裝扮你的華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