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沒人心疼的眼淚,是我止不住的觴悲

沒人心疼的眼淚,是我止不住的觴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靜靜地望着外面交替的風景,輕輕的望着發獃。不經意見一曲熟悉的音樂響起。一瞬間想起那張熟悉而又生熟的容顏、想起每次輕撫着你的臉龐點點的心痛,每次總是輕聲問自己下一秒我是否還能與你相望,還能否觸及到你。

  終究結局還是來了不給我一絲的準備,蒼天讓我今生今世失去了,沒有給我留一點餘地哪怕點點的遺憾來回首。

  然而自你走後一個人漸漸的習慣了靜靜的閉上眼睛聽着熟悉的音樂回憶曾經那一分鐘的感動,時常提醒自己這樣的生活該結束了,也許自己根本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卻早已習慣了。不懂為什麼不快樂不懂為什麼總是時常痛心,不懂為什麼要故做堅強。感情也許是我們無法觸及的觴,愛了太多太多的疲憊和心傷太多太多的真實與虛假。

  一個人靜靜的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可是世界就是如此的骯贓與現實,現實中誰又把誰當真、誰又為誰心疼、誰又能為誰守護冰封。慢慢長夜寒風與我為伴傷感也好寂寞也罷,我都只能獨自承受,因為我的牽挂永遠也不會陪在我身邊了…何時才是盡頭?

您正在瀏覽: 沒人心疼的眼淚,是我止不住的觴悲
網友評論
沒人心疼的眼淚,是我止不住的觴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