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總想,穿過一座座城市,探討每一處風景,

  總想,不斷的游弋在天涯,在海角,不知來路,亦不知歸途,

  總想,放下一切包袱,

  總想,不斷的逃離。

  假如,人生沒有相遇,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那該有多好,

  看太陽從地平線緩緩升起,帶來無盡的希望,整個心都在蠢蠢欲動,原諒我放浪不羈愛自由,一個小小的行李箱,代表了自己小小的世界,一步一個腳印,不曾想過,想過去回頭,任它草長鶯飛,與我何干,不去理會被風吹散的承諾,不去理會被時光所掩埋的腳印,也許,在下個渡口,與你不期而遇,回眸一笑,無言的面容,早已刻滿深深的問候。

  忘記從何而來,也不知該走向何處,只是想不停的走,忙碌的轉,這個世界那麼大,總會有那麼一天會想停下腳步,安然於流年中,細念那些過往。

  花開花落終是風景,人生,就是一場旅行,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每天都有人離開,歸來,在這個嘈雜的世界,多想留一份寧靜,有些話不予言說早已銘記於心,有些事無需解釋早已已成定局,只能用心的生活,散漫的走着,讓心開出花朵,讓愛填滿心間。

  走着,看着,說著,忘着,青春就是奔赴一場未知的旅途,有些感情言語無法描述,就如同有些此時的心情一樣忐忑,那些滑稽表情此時也有點搞笑,總比面無表情的好,有時會想,我們都一樣,就算不太狼狽,也會優雅的痛着,那些有的,無的,不經曆始終不會長大。

  旅途有風,有雨,有太陽,如同心情,有喜,有悲,有忐忑,如同命運,有挫折,有收穫,亦有落魄,凡是都是成正比例,你付出,就有回報,甚至是付出了也得不到回報,這便是生活。

  有些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中忘掉,當再次訴說那些不順的,難受的,甚至是丟人的事情時,能坦然面對安靜的訴說,彷彿在講別人的事情一樣,便也安然.

您正在瀏覽: 旅途
網友評論
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