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

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歲月如梭,眨眼就轉逝了百年;靜染紅塵,披上屬於我的蒼白紙卷,留下我最後一眸,問安整個世界,別讓我出現此孤獨的結尾。

  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與時間無礙,卻蒼老我所有的思維,凝眸我最後的堅定;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也許無盡的等待,也只是自己的孤枕難眠,仰望中秋月圓,卻總是殘缺;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不是戲言,因為值得等待,夢也會有圓的時代。

  每一個人都存在着追求,卻又顯得如此無力,如往複般過着昨天卻是今宵歲月。漸以麻木成為一種習慣,偶爾黃花秋葉飄零之際,感慨時間無奈,卻也只是今朝悔明日依舊的虛偽。或許虛偽的字眼,在每個人臉上都有着顯微的折射,無法保留的初真,總在時光記憶流連之處輾轉,讓現實不得不為我們披上不一的面具。

  情感的世界,看不透誰真誰假的誓言。甜言蜜語也不過是張善變的臉,想要觸摸,卻總感不現實的凄美。假如一個文字是一個人的情感世界,你信還是不信?但我們自己知道,數着淚含着絞痛的滋味,文字是情感飛揚的世界,折射一個人最真的內心思維。

  我不知道一場婚姻的背後,又會遮掩着多少無奈的淚水,在陰暗的天空下獨自舔捻。可是我們總懷揣着對美好事物的追求,不能否認的酸甜苦辣是否也是一種唯美。也許社會的渾濁,讓我們無法擦拭掉遮擋視角眼眸處那深層的黑暗,可是同心協力的字眼,難道不是一路白首的堅決嗎?逃避難道就會是你眼中的另種幸福,或許一場感情不過一場遊戲的曲目罷了。

  人生或許是場戲,你排演的讓人無可挑剔。我們都不在是學堂上溫柔細語的浪漫,似乎還夾雜着好奇,翻騰着青春的氣息。歲月逐漸老去,花言巧語也不過成了兒戲,執子之手的相濡以沫也不過是平淡而已。充斥着青春的活力,勾勒美輪美奐的詩句,其實也抵不過一場平淡而已,何須作假着自己。

  你眼裡的我是真實的我,那我一定是最真實的我。人有別於他物,是我們有着無法抹殺的情感,在自由的風中搖曳,尋找屬於一份自己的心靈寄託。相互依偎,是無間隙的肩靠肩,只因你信我,我才為你痴戀。不是因為容顏,不是為一份奢華的宮殿,我只問百年後我們還能擁有些什麼?

  故事在美,也需要兩個人的重疊,孤單影只的世界,只會是一種凄美,再堅強的人都需要一個臂膀的依偎。或許習慣了一個人的世界,可是看着他人出雙入對,不免落下傷心的淚水,遙遙無期的等待也只為你的出現,只需對沒有錯的依偎。

  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因為你值得我等待。時光易逝,我無與天比齊的年輪,能日復一日的等待,只是我的無奈,抹殺我最後的痴纏。

  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因為你值得我等待。別讓我無指望的等待,給我一個最起碼的溫暖,能照我前行的路不在黑暗。

  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因為你值得我等待。念你是一種幸福,想你也是一種幸福,只要你願,我就為你披上幸福的禮服。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在,從不曾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