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真愛 原來一直不曾離開

真愛 原來一直不曾離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得痛了,痛得哭了,

  哭得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陳慧琳《記事本》

  就在我揮手的剎那,清晰的聽見你心被撕裂的聲音,恍若隔世呻吟,幾乎要刺穿我堅強腳步,顧不得一身的傷痕,不能再允許魂靈的沉淪,任你的苦痛熬煎,我卻匆匆逃離,不留下一絲印跡。有些傷要自己撫平,有些痛早來比晚來的好,想着你的痛也想着你的成長。有些事執着不一定正確,拒絕也不一定是錯。懂得了放下就懂得了擁有。有一天,當你擁有自己真愛的時刻,你也許感謝我今天的殘忍。眼淚詮釋了一切結局,一切似乎都到了盡頭,可又何嘗不是一次開始?

  傾我一生的愛戀,精心編製的圍城。在黎明的霞光里暴露無遺,所有的美麗不過是黑色的夢魘,曾以為記憶能找回所有的綺麗,可抓住的卻是滿地的殘碎回憶,走出那縹緲的圍城,望見荒蕪的青春,才知道歲月和我開了一個十五年的玩笑,再回首恍然若夢,夢醒后只有那無盡的長路伴着我。挽攏深邃的目光,撥開昨日的迷茫,任晨光撕裂朦朧的夜色,任霞光刺痛迷濛的眼,一個人一整夜一張椅一片天天醒夢碎,兩個人兩段情兩不舍兩相傷傷過留痕。再美的夢境,也要努力學着遺忘。再真的愛戀,也只能在心底深藏。失去的只是昨日的世界,放下該放下的,遺忘該遺忘的,佛說: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而不是刻意。不如放手,放下的越多,越覺得擁有的更多。陰雨或是艷陽,都是同一個明天。

  紅顏終究會老,相思也會瘦盡,愛或不愛也不過是一世的流年,很多時候分不清愛或是不愛,夢裡牽挂的人被時光刻換了模樣,被歲月侵蝕了魂靈,不在是一直依戀的那個人了。自己覺得不愛的人在多年以後驀然回首才發現已經離不開了。她高興我就快樂着,她憂鬱我就苦楚着,這就是我一直漠視的人,我以為我從未愛過她,可她卻永恆的住進了我的心裡。痴傻的魂靈獨守一段飄忽的緣,錯過了多年的幸福,卻深傷了愛我的人兒。一頁頁過往的溫柔,不過是心底的自戀,虛幻的愛那裡經得起平淡的流年。漸漸地把對她的好養成一個習慣,物已非人亦在,愛依然,一生所求的真愛,原來一直不曾離開。

您正在瀏覽: 真愛 原來一直不曾離開
網友評論
真愛 原來一直不曾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