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時光深處,將愛依舊繼續

時光深處,將愛依舊繼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都在流年的枝頭,將自己站立成一道獨立的風景,守望歲月,默默期許,希望,在有生的日子裡,許自己一處清雅的環境,讓時光深處的暖,將生命淡淡延續……

  歲月流程,秋已邁進深處。

  回眸,總有一種朦朧在時光的流逝里,將視線隔離,而後,漸漸遠去……

  陽光慢慢拉長,而影子卻在那一抹抹剪影里,逐漸模糊,任一束束目光寫滿着眷戀,而心碎。

  時光無痕,風過而淡漠,心念間,愁腸百結,無奈,心緒滿懷,任一縷陽光略過心頭,卻無法暖這明媚秋色。

  歲月,就是一道道流程相拼的組合,無論那一程時光失去美麗,都會有一段記憶在心底存着。即使穿越幾季幾世,那種念還是深埋在心底,成為永久。

  懷念那一段段時光,懷念那些有山,有水,有花,有草的日子裡,相互走過的歲月,相擁過的時光,相許過的年華。

  季節輪轉,時光靜靜的流逝,金秋的風,悄悄地拂過窗欞,輕輕地掀起清秋的面紗,聽風,唱響時間的流淌,穿過,歲月滄桑的河岸,彷彿,經年就在眼前,那些消失在歲月長河裡的人和事,還有一些一些的美麗,都化着點滴斑斕,飛散在這個季節深處。

  思緒遊離,恍然而無神韻,心門,在一線陽光的背後,總感覺那麼寒意。是否?是這秋色預兆寒氣即將來臨,是否?是這一季秋涼還會把愁緒繼續。

  流年淡薄,已知那一程時光已經遠去,於是,在每一個日落的黃昏,總是在窗前眺望最初的美麗。

  看過一路風景,走過幾程時光,遊走的心,總有幾許失落,總有幾許失意。

  迎着風,流年裡的哪一些章節,依稀還可以嗅到原有的味道。於是,淺笑滿懷,盈滿容顏,如最初的嫣紅,溫暖着每一寸微光。

  時光走了,季節輪換了,而生活,依舊處於低落的狀態里。淺笑,一抹苦澀於心頭,回味,糾結中,似乎憂心還在。光影疊幻,思緒擱淺,微笑總是那麼牽強。於是,總想牽時光的手,溫暖於歲月,溫暖於我,在清寧的日子裡,感受季節的暖意。

  當時光逐漸滑向冷涼,那些花叢草間的美麗,都已被枯黃所逐漸替代。總想用指尖的餘溫,去輕觸那些逝去的蔥蘢,去輕撫曾經留下的美麗,但害怕輕輕的碰觸,就會觸痛那些徑脈,弄疼那些肌膚。

  人的思維有時候就是那樣脆弱,即使,一滴滴的念,都能牽動着脈搏為此波動,為此思緒萬千。

  當一抹涼風拂過眉梢,才知道那個季節,已隨着飛舞的落葉深埋塵土裡。流年花絮,青春歡顏,逐漸遠去。那些曾經擁有的,失去的,美麗的,憂傷的,都化着灰煙散去。

  這個季節,時光總是有絲許的短暫,陰暗的日子總是比夏季多了許多,窗前的影子也逐漸變得模糊。涼涼的風,捲起窗檯的葉片,凌亂的飛舞,彷彿這個季節已被時光隔離。

  踏着九月的尾門,清冷中似乎感覺到陣陣寒意,寂寥的風彷彿把冷意刻進了牆壁。很多事,很多人,來不及整理,無奈,都被這迎面的涼風吹散。漸漸地,不在那麼執着,不在那麼牽強,似乎,整個心情都變得那麼懶散,隱藏在窗欞後面的光陰依舊那麼泛白。

  或許,這樣的季節可以讓人靜怡,可以讓然安心。倚着窗,用淺淡的心思梳理那些過往,將身後的影子收藏在時光的扉頁里,用筆墨去塗抹那些退去的色彩,修補那些,或深或淺,或淡或濃,或喜或憂的零碎。

  歲月留白,期待中,等一場明媚來將思緒整理,用淡然的心守望一處寧靜,安放一處淡泊,於歲月深處,隨風起舞,將愛依舊繼續,用思念去奠基那些逝去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時光深處,將愛依舊繼續
網友評論
時光深處,將愛依舊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