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攜手漫漫人生路

愛攜手漫漫人生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愛攜手漫漫人生路 標籤:人生不設限

  愛攜手慢慢人生路

  文/梅兒

  每一個人都需要有愛。在愛的照耀下,人們走上漫漫人生路,不會再有寂寞和煩惱,伴着愛的腳步,書寫出爛漫的人生。

  愛有其廣義與狹義之分,愛你愛我愛他是廣義之愛,願天下人都有愛,愛遍天下,關愛世界萬物,也是當今世間的主題。愛有普遍性,也有其專一性,專一性就是意味着專註性,朋友,知己,情人,愛人,也不在乎於此。從相遇,相識,相知,相依是愛的過程,從不熟悉到熟悉,再到相戀是必然結果,由程度的不同及不同階段,顯示出在自己內心深處的他,位置也隨之不同,便成了朋友,知己,愛人,情人。

  朋友是必須的,知己是必要的,愛人是一生的,情人是不要的。愛本身就是奉獻,給予,沒人能左右你。只是有私心,總想佔有,歸己所有,其結果必勞燕分飛。想是甜蜜的,幻想是美好的,美夢成真是最美的,有朋友。知己。愛人是最完美,也是人生當中舒適的環境,把握自己的心態,處事原則,分清主次,所以你就會活得逍遙自在,遊刃有餘,處事穩如泰山。

  愛本身就是讓我們關注,去探索,去追求,有公平競爭,也有不擇手段。有愛的收穫,就有愛的缺陷;有愛的甜蜜,就有愛的苦澀,辯證分析是愛的思路,得與失是愛的結果,情歸何處,愛在此處。愛了,痛了,愛大了,傷大了,就讓我們輕易不要觸摸它,避而遠之,遠遠地駐足觀賞,關愛他,維護他。人的一生,就專心致志地愛護呵護自己來之不易的愛情。

  在茫茫人海中,在虛擬的網絡里,與你相逢是我們的緣分。如何處理好你我的關係,如何承受突乎其來幸運,這就考驗我們的意志,心境,心態的最大程度。有愛就幻想,夢想成真是不錯的結局,終成眷屬是愛的歸宿。彷徨在愛的邊緣人們就會迷茫,就會累,放棄又不甘心;去嘗試,就會頭破血流,付出的代價遠遠超出你的想象,人是很難承受,也是無法挽回的餘地。

  愛是海洋,有平靜,也有波濤洶湧。平靜中有暗礁,觸礁的比比皆是,擱淺的時候,也是你迷茫的時候,及早的退出是你理智選擇,繼續前行,將面臨波濤洶湧,將你打翻,其結果歷歷在目。愛是千古不變的話題,讓我們流連忘返,痴心不改的執着,即使奉獻出自己的生命,也無怨無悔。愛需要等待,等待中尋覓,好好尋找到你的另一半,才是你最好的歸宿。

  愛是偉大的,有愛才會有希望,不讓人們意志消沉,不讓人們不知所措,在現實中體現出淋漓盡致,前途光明,發揮極限。執着很好,專一不錯,奉獻理所應當,在愛的面前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誰又能分清楚自己在想什麼呢?物質的富有,就需要精神來扶持,社會的進步,網絡的盛行,視野的開拓,心寬,愛廣,想法也隨之助長,探索內心深處的寥寂,尋找失去的那抹痕迹,以填充自己的不知足感吧!

  搜尋自己心中的朋友知己合乎自然,鐵哥們也是當今不錯的詞彙。能在困難無助中拉你一把,痛苦時給你一絲安慰,平時給你一個祝福,足矣。叫一聲大哥,心也靜,氣也平,心態又有了好的歸宿,不分彼此的交流,海闊天空,暢所欲言,也是我們美夢以求的境界。好好地牽住你右手的愛人,握住你左手的朋友,會伴隨着你,一路走好,開心自在,愛心相隨。

您正在瀏覽: 愛攜手漫漫人生路
網友評論
愛攜手漫漫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