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路漫漫·待求索

路漫漫·待求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是夜,我從小姨家回來的路上,有人在路邊彈唱着歌曲,旁邊放着琴盒,圍觀聽歌的人不少,放錢的卻沒有幾個,要是平時我也絕不會掏出哪怕是一塊錢,而今晚卻不同。在學校除了上課,無趣極了,故找了份兼職做着,因遇到不少困難,才感想到掙錢真是不容易啊!想那少年與我一樣,便在盒子放了五塊錢。

  對於我一樣的人,尤其是沒有在社會上經歷,都無法體會想讓別人從腰包把錢掏出來的艱難。走在大街上,遇到那些發傳單的人,我們其實需要給他們一個鼓勵的微笑。

  我的朋友說,想要掙錢就要放下你自我感到高貴的臉面,如不能做到這樣,那你是不會成功的。我心裡笑着,因為我早已經達到了這樣的要求。

  母親一個月給我的生活費是六百到八百元,平均下來,每個禮拜是一百五到兩百,我想大多數學生都是和我一樣的。

  開學后的第二個禮拜開始,我嘗試着去做兼職,知道現在,兩個禮拜過去了,利用周末的時間我一共轉到了三百三十五元,基本上和我的生活費低平了。

  每個人都知道干成一件事不容易。

  我宿舍的兩人,他們說是要去代理正裝,西服。我想着,在大學里這可能不容易吧!誰知他們竟把樣品拿了回來,現正在和學生會商談,他們看準了學生會換屆,新上來的學生會領導都沒有正裝,而他們都是必須穿戴正裝的。就這樣事竟然成了。

  只要自己用心,沒有太大的困難。正如古人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為自己和朋友的付出感到驕傲,我們在努力着為自己的將來積累更多的經驗。

  當我在校園推銷手機卡時,我了解了中國移動······

  當我為陝西大學生在線賣海洋館門票時,我知道了對於大學生還是有真正他們牟利的社會機構。

  ······

  人生,我想就是這樣,只要你去闖,不管你失敗都少次,必然又一次的成功在等着你。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你會先遇到困難,挫折、失敗、傷心等等任一都可擊退你自信的大山,社會上這麼多人都想往那裡走去,但每一座山峰都能讓一些人望而止步,只有···才能真正的到達成功。

  我想我現在正在攀登第一座山峰,並且我已經隱隱可以看到有初升太陽的光芒。

  路漫漫,待求索。

您正在瀏覽: 路漫漫·待求索
網友評論
路漫漫·待求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