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蒲公英

 我的蒲公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蒲公英 標籤:我的中國夢

  【序】

  情思悠悠,茫茫網海,相聚是緣。

  漫漫人生,匆匆歲月,攜手與共。

  經年之後,再度紙筆,落筆為序。

  你聽,蒲公英在歌唱,它們踩着歡快的步伐,一路追尋夢的方向。你看,蒲公英在跳舞,它們踏着生命的進行曲,舞動着別樣的年華。你聽,蒲公英在吶喊,它們拽着堅定的信念,搖擺於滄浪的風雨中。你看,蒲公英在微笑,它們對着今天的風雨,堅信明天將會是個好晴天。

  我的蒲公英,盤旋在季節的上空,生根在每顆拼搏的心裡,他們堅信站得高,看得遠,走的多,見得廣。他們攜着一份堅定的信念,與風雨抗爭,與大海嘶吼,與天地比高。我的蒲公英,他們不怕摔倒,在哪摔倒就在哪爬起,他們堅信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相遇、不分早晚,遇見、不分先後。相遇,是一場美麗的邂逅,裝飾着越來越瑰麗的旅途;相知,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溫暖了這日漸輕薄的靈魂。相遇是緣,相知是情,坎坷的歲月,永遠支持你,寂寞的人生,永遠陪伴你。

  我的蒲公英,人生正是有你們才不孤單,歲月因為有你們才多姿多彩。

  我的蒲公英,散落在天涯的海角,隨風而舞。屏幕前,穿越的是千山萬水,每個人都在用它的方式,演繹這這場動蕩的人生,風雨終會過去,陽光將要到來,希望一直都在,所以我的蒲公英:彆氣餒、別傷心、要堅強,終有一天我們會迎來風雨後的彩虹。

  一群人,一襲夢,一場邂逅,開始一段故事。一路風塵,一路坎坷,一路相隨,留下一些感動,溫暖一季年華。一種緣分的牽引,一份無法割捨的情緣,從此常駐心間,那心底的呼喚,終會成為深深牽絆。而今,我將那片柳絮緊緊的珍藏,等候來年那場紛飛的煙花雨。

  我的蒲公英,沉默在霓虹的燈火里,他在思念。歲月依舊在流淌,誰也不知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有多人會守着曾今的誓言,又有多少人會記得曾經的豪情壯志,那些許諾一直走下去的人還剩下多少,多少個不免的夜晚是屏幕前的知己陪你度過,激情過後的平淡,多少人可以經得住,又有多少人可以留住。

  明天,我一直都在,我的蒲公英,你呢?那一條條白色的絲絮,是我對你的牽挂,我將它放飛在天空上,願你一切安好。那些散落在地的風華,是我們播種下的希望,等到來年春天必會收穫豐碩的幸福。攤在掌心,迎風,將這份幸福親手帶給每一個人。

  我的蒲公英,勇敢的去飛翔吧!去看山的那邊,去到達海的盡頭,我們應該堅信山的那邊會有美麗的風景,海的盡頭會有更多的驚喜。不要怕迷失了方向,太陽升起的時候自會照亮前方的路途,不要怕泥濘沾污了身體,甘露自會滌清所有的污垢,還靈魂潔凈。風雨是一時的,坎坷是暫時的,只有收穫是永恆的。

  不要埋怨人世悲辛,不要哀嘆人情涼薄,要將內心激憤,化為思想的巨艦,乘風破浪,直濟雲霄。終有一天我們站在山的頂上,翻手弄雲,覆手蓋雨。而今,在這風雨肆虐的當下,路途還有很長、很長,長的足夠我們仰視,但是,我知道,我的蒲公英他會堅強,他不會放棄,在那遙遠的以後,他會開出一朵希望的花,給世界播撒希望。

  我的蒲公英,已經長大,他們帶着一份執着,一份夢想,一顆年輕無畏的心,去勇敢地闖蕩,他們要用自己的雙手去拾撿一磚、一瓦,來建設自己的王國。我的蒲公英,用他們稚嫩的肩膀,挑起了生活的大梁,他們正在走向成熟,走向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蒲公英
網友評論
 我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