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是我的致命傷

你是我的致命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你是我的致命傷 標籤:我的中國夢

  愛一個人是幸福也是痛苦。

  茫茫人海中兩個人相遇了,這就不再是一個可以解釋的事實。也許我沒有沉魚落雁,你亦沒有潘安之貌,但我們相愛了,這是事實。

  記憶里也曾有過一段幸福的時光,那個時候全世界笑容都在我臉上,我們一起數着街燈,一起吃廉價的火鍋,一起走我曾一個人走過無數次的街,看路上的行人,看鏡子里的我們……

  我是那麼愛你,所以想成為你的全部,可是偏偏你早已成為別人的全部了,我只能像個可憐蟲一樣乞求上天的眷顧,我能成為你一見就會笑的人。

  其實也曾幻想過成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但是情感上的,更是形式上的。後來發現自己自私的無可救藥,怎麼能有那麼邪惡的念頭,可是真的希望你是那個陪我走完這一生的那個人,為什麼偏偏你註定了是要陪着別人走完別人一生的人呢?

  也許這是個錯誤,我也曾努力讓這個錯誤不出現,可是我愛上你了,錯誤還是發生了。儘管知道這是個錯誤,可還是一直這樣錯了,因為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讓原本幾近乾涸的心再次活了過來,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你對我的意義,但是我確定不能失去你。

  你的承諾一直在耳邊,你的猶豫不決,你的舉棋不定也在我眼裡。我知道你在猶豫什麼,也知道你舉棋不定的原因,你在擔心不能給我確定的未來,你怕我們的未來會很艱辛,你更怕的是我無法承受世俗的眼光。我們都深愛着彼此,都敢於承擔,但卻如此地艱辛。

  我想成為你最重要的那個人,就只是情感上的,我放棄了形式上的,因為我終究是無法安心的,並且我希望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不願傷害我們身邊任何一個無辜的人,所以我們就只能傷害彼此了。

  每每想你心還是好痛,這樣的結局終會是各分東西,但現在我還是不像放開你的手,我怕自己會這樣心痛的死去,如果有一天到了我該離你而去了,我也會把你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會微笑着流淚的角落,但願你會偶爾想起我。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致命傷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致命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