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善良是現實中的致命刀

善良是現實中的致命刀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善良是現實中的致命刀 標籤:雨中的樹

  兩年.被社會的現實無情的煉就了兩年.我學會了忍耐.同時也學會了承受.兩年我比以前遇事多了幾分冷靜.對他人也沒了以前的暴躁.總還把這些當作是進步的象徵.可在現實社會中這真的就是進步嗎?錯了.那恰恰是現實社會的致命所在.

  再次被朋友的欺騙.我也再次面對家人的責備.朋友們素手無策與無奈.

  我冷笑..笑自己被他那戲劇性的寒酸樣動了慈悲之心.笑自己為什麼沒了以前的霸道.為什麼要一次次的讓步.?.我變懦弱了嗎?無情的事實我就應該接受嗎.?太多的問號迷惑了我.

  不要拿別人的善良做自己那無恥的自私的獵物可以嗎?你的自私讓我心寒.在你面前我的上進真的就是最大的失敗.這也許就是真實的社會罷了.善良也就成了殘酷的現實中的一把致命刀.

您正在瀏覽: 善良是現實中的致命刀
網友評論
善良是現實中的致命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