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回收爛漫,卻發現可笑的荒誕

回收爛漫,卻發現可笑的荒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無聊的坐在電腦前,查看自己最近的更新動態,天啊我都做了些什麼,這些天里我竟然如此荒廢,竟然如此的糟踐自己,一天天的轉換心情,一天天的逼迫自己接受不喜歡的人,呵呵,慌繆至極,和一些根本不感興趣的人扯來扯去。

  日子無聲的悄然前進我卻在荒廢自己的青春,回首查看我有點羞愧至極,哎,至於嗎?為了一份不被珍惜的過去這樣的虐待自己,整天沉溺在虛幻的網絡世界里,和一些不知名不熟悉的陌生人浪費時間,甚至想要把感情重擔分給多個不曾了解的他人,不知拒絕的接受他人的愛戀,天啊,荒唐啊這還是自己嗎?我在做什麼啊?

  報復嗎?就算是報復人家還會珍惜嗎?就算是報復好像也是在降低自己的身價,呵呵太荒唐了,太可惡了,真想狠狠得痛罵自己這些日子的幼稚行為,好了,就這樣結束吧,刪掉那些不該留在生活里的陌生人,掩埋起來那段傷心的過去,就這樣吧,把心態放平穩踏踏實實的繼續生活吧,把那些感情世界里的瑣事暫且丟到一邊,整顆心放在工作里改善一下心態。

  對了小趙童鞋,昨晚我謝謝你陪我度過,如果不是你我感覺也許我還不能認識到我的墮落,如果不是你我也許不能明白原來生活還是在繼續,就算自己在痛苦別人也不會再理睬,只會讓人更加厭惡自己,感覺自己就是一個放蕩的女孩子根本不值得珍惜,呵呵昨晚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真的害怕自己會走不出樓梯口,自己會再次暈厥過去,放心吧,堅強的我不會再倒下了,呵呵,昨晚是個值得記憶的美好回憶,雖然短暫但是我清楚的感覺到你還是會關心我,我不是一個人,堅強一點和那個迷失的自己說聲去你媽的吧,姐又活過來了,在大的困難也結束了,我不信離開那所謂的愛情我會死,拜拜了可惡的自己,不要在來糾纏我,就這樣吧,回憶再見。

您正在瀏覽: 回收爛漫,卻發現可笑的荒誕
網友評論
回收爛漫,卻發現可笑的荒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