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初雪紛飛,隨風陶醉

初雪紛飛,隨風陶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初雪,絕美中素裹了繁華,安然隨風,一片片紛飛的雪花,柔柔的,無聲的陶醉着。

  彷彿天的淚,白色的世界訴不出繽紛絢麗,只有素白,淡然中落寞着,片片柔情,只融化在溫暖的世界里,看不透塵埃,哪裡都是這般純潔,冰冰的觸感,勾起誰千絲萬縷的思緒?

  又像大地的思戀,如若隔着千萬里相望,還不如化作一場初雪相隨,風彷彿憐着這份情誼,每每初冬,總會讓雪徜徉在在自己的懷裡,初雪就這般悠然的飄落於紅塵,再也不歸去。

  又似處子的冰清玉潔,最美的那刻,初次綻放,自然着獻給風不舍的追隨,與眾不同的花蕊花瓣,素顏中那般純潔,能真心與風纏綿頃刻,蕭然無悔,初雪短暫的美,風不能一生相隨,足以心碎。

  詩情畫意中淡然如許,獨韻着那份無法形容的美,阡陌初雪紛飛,隨風嫣然陶醉。

您正在瀏覽: 初雪紛飛,隨風陶醉
網友評論
初雪紛飛,隨風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