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雪紛飛

雪紛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雪花紛飛漫天舞,銀裝素裹照柔情,

  海瀾一筆記美景,銀蛇飛舞鬧新春。

  ——海之瀾

  今天是小年,下了好大的雪。雪飄飄洒洒,下了一整天。夜晚,漫步街頭,好像走在純潔的童話世界,雪還在不停的飄着,像一朵朵白色的茉莉花,花落滿地。樹上、房上、聖潔的花朵開滿整個世界。

  走在路上,地上好像鋪上了厚厚的茉莉花地毯,走上去,鬆鬆的、軟軟的、整個世界像被這美麗的花兒覆蓋,空氣如此清新。雪把人間變得聖潔,凈化了人的心靈,美了城市,褪去了塵世的浮躁。

  雪花飛來,有的獨自綻放美麗,有的成團成簇,一起綻放着芬芳。這六角形的花瓣,不時打落在衣衫,輕輕地在耳邊訴說著都人間的愛意。衣衫上掛滿了雪白的花瓣,只想讓她在這裡稍作停留,怎捨得將她輕輕拍去。

  燈火闌珊的街道,人們賞着雪景,慢慢地走着。燈光下,雪白得耀眼,笑的燦爛。

  不覺間,蛇年將至,願我們踏着雪的聖潔,去尋找人生更美麗的瞬間,去迎接人生的每一個精彩。

  我愛雪的純潔,茉莉的淡雅,我愛雪給我們帶來的清新,讓我大口呼吸着新鮮,讓我陶醉在這美景,迎來蛇年的好運氣。

  ——海之瀾

您正在瀏覽: 雪紛飛
網友評論
雪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