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夜的思考

夜的思考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小景

  已是深夜3點,總在長夜難眠,今業不同,有蛙鳴伴奏,打破往日的寧靜,蟋蟀也唱着寂寞戀歌。

  雞鳴炊醒黎明的夜。守着筆記本,翻開記憶,總在惆悵時回蕩起曾經的往事。

  曾經幾何,我坐在清風中遙想未來,在寒冬中沐浴幽雪。

  時光荏苒間已掠過炎夏,青春在淡然間消逝,歲月催人老,又能騙的了誰呢。而我還在陌路中尋找天堂,不想將逝去的青春定格在記憶中。

  有太多無奈總是徘徊於心間,我不過只是繁花中的枯葉,沒有選擇的理由,又有誰會在意呢。

  也許,也許是孤獨讓我愛上了黑夜,寂寞戀上了寧靜,孤獨伴着寂寞唱着長夜無眠。

  還好,晨羲蹋着黎明而來,回首翹望我曾寫過的文章總是情中生着傷悲,愛中帶着苦澀。

  也許,也許我只是愛上了童話,愛上那個不可能的夢。柳岸花明的那一刻,才意識到能追的到是夢,最幸福的是理想,我只屬於那分寧靜,那片漆黑的夜。

  是我錯了,我不該把青春的主旋律定格在情感上,不該追求那份單純的夢。

  對於她並非我不曾提起,也不我不想,而是我不願觸痛。

  就讓哀怨守候花開,守望那份未來得及綻放就註定被遺棄的夢。

  還好黑夜的迷失阻擋不住黎明的到來,明天過後,別在強迫自己,就讓一切隨緣定終生,想我該想的,做我該做的,把青春送給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夜的思考
網友評論
夜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