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和諧共贏,高效有為”的心得體會

學習“和諧共贏,高效有為”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和諧共贏,高效有為”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和諧社會 高效課堂 兩會學習

  學習“和諧共贏,高效有為”的心得體會

  “它時刻提醒我們要以公司的利益為先,公司興則我興、公司榮則我榮、公司衰則我衰,與公司全體員工和諧共贏,同舟共濟。作為公司的一員,我深深地感到既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只有立足本職工作,干好分內的事,才能算是一個合格的水手。只有公司全體員工都努力朝着一個目標,只有大家都付出了辛勞和汗水,公司這條船才能跨越新的征程,邁向更輝煌的明天。

  “要想當水手,必須要有船”。沒有公司就不可能為我們提供現在的崗位,沒有公司就不可能為我們提供創業的平台,沒有公司就不可能有我們今天的成就。公司是船,我們就是水手,讓船乘風破浪,安全前行,是我們大家不可推卸的責任。因此只有充分認識到“船與水手”的關係,我們才能理順心境,更好地工作,做公司有用的人才。只要在平凡的崗位上,干好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就是對公司的回報,就是公司有用的人才。比如眼下,節約成本為公司多創造利潤。作為我們基層的崗位工作者,節約就是要我們按合理的、正規的操作規程工作,過程中儘可能減少安全質量事故,想辦法提高勞動生產率,降低不必要的消耗。公司的事就是自己的事。我們每個員工都應當把公司的每件事,當成自己的事來做。首先想到的是要如何做好這件事,要把責任放在首位。例如看到衛生間的水管壞了,自來水嘩嘩的流。可能這件事與我們的崗位、專業無關,但我們首先應想到立即關停總水閥,然後通知專業修理人員進行維修。切不可事不關已,不聞不問,任其自流,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和經濟損失。每一個員工都帶着熱情多干一些事情,真心實意地為企業發展提出合理化建議。工作是我們前行的動力與源泉。工作不是做給別人看的,工作是我們自己想做的,工作是為我們自己的。自尊與自信是成就事業的前提條件,任何工作只要我們滿懷激情、充滿自信去完成它,就具有神聖的使命感。善待工作就是善待自己。工作是幸福的,勞動是光榮的。只有在工作中,我們才會感覺到生命的悸動,才能讓生命具有價值,才可以使衣食住行得到保障,也可以變得更加智慧、勇敢、堅毅和高尚起來。只有善待工作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對工作要心存感激。很多人都報怨自己的工作,專業不對口、學而無用,學了點專長特長就報怨英雄無用武之地。其實很多成功者都是在工作中尋找樂趣,在快樂的工作中獲得更高的追求。只有對工作心存感激,干一行,愛一行,深愛本職工作的人,才能從中獲得生活的樂趣。積極主動展現自我。成功的人士都是積極向上、開拓進取的,凡事應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不要吹噓自己有多能,不要承諾任何現在做不到的事情,誇大其辭最容易摧毀我們從事的事業基礎。出色地完成每一項工作。每做一件事要盡心盡責,不能三心二意,要善始善終,既有原則性有靈活性。沒有比圓滿完成一項工作,更讓人心曠神怡,更叫人感到滿足了。追求卓越永無止境,只有渴望進步,機會總會伴隨着你。

  忠誠是每個員工應盡的義務。忠誠是人類最重要的美德,大家競聘上崗的誓言,已表明了對公司的忠誠和決心。忠誠是一種義務和責任,它還是一種操守,一種評價員工優劣的尺度。我們忠誠於公司,就是忠誠於我們的家庭,就是忠誠於我們自己。忠誠敬業是對一種職業的負責,對我們從事的工作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只有忠誠於自己的工作,我們的全部智慧和精力才可以專註在這個事業上,這個事業才可以稱之為終身的事業。忠誠敬業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得到別人的的信賴;無論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都會有成功的機會。永遠要講究誠信。以誠相待是人際交往中最重要的原則,只要真誠待人就能贏得良好的聲譽,獲得他人信任,所以誠信是事業成功的基石。總之,作為一名合格的員工,必須有強烈的責任感和進取心,忠誠於公司,忠實於崗位,誠信工作互利合作。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平常的心從事工作。積極參於競爭,以真正的實力和真誠贏得信任,服從領導,顧全大局。以“公司興則我興,公司榮則我榮,公司衰則我衰”的強烈責任感,與公司同呼吸共命運。

您正在瀏覽: 學習“和諧共贏,高效有為”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和諧共贏,高效有為”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