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考狀元畢業典禮發言稿

高考狀元畢業典禮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高考狀元畢業典禮發言稿 標籤:高考狀元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高考狀元畢業典禮發言稿

  劉曲洋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我很榮幸能夠作為15SACE的學生代表站在這裡發言。一年半的時間看似很長,但現在,我們卻已然穿着學士服坐在這裡,暢想着未來美好的大學生活。如果說人生就是一場旅行,那我們就是陪伴彼此的旅客。能夠聚在一起,是緣分,也是因為共同的夢想。現在SACE的車到站了,我們在這個站牌下短暫停留,也將要奔赴不同的目的地。回想起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陪伴,能夠認識在座的、還有並不在現場的各位,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我想要感謝Walter身上那淡淡的香水味,是他告訴我們 The sky is the limit;感謝 Ishan 給我們看過的那些有趣的視頻;感謝Ann無窮無盡的單詞練習;感謝 ESL 的 Margaret,她不僅是一位稱職的老師,更是一位優秀的外婆;感謝 Peter 講過的那些笑話,很遺憾我不能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因為我也真的沒怎麼聽懂過;感謝 Shani, 謝謝她的激情、她的傲嬌;感謝教物化的Margaret,謝謝Maggie,Rena,Joy還有Kay在語言上的輔導;感謝 Cash 那秀氣的概念導圖;感謝 Grace 操作實驗器材時那靈活的小拇指;還有我們數學化學雙料小王子馬丁,真的謝謝你為我們的大學申請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勞。

  感謝Stella,Lucy, Lillian,當然還有pre-SACE時的 Martin,感謝我們四位美麗的班主任的關心和照顧。你們不僅是班主任,更是朋友。18歲的年紀說大也大,說小也小,感謝你們的包容和支持。

  當然,還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我的媽媽就坐在下面,是她一直提醒我,做人做事切不可急躁,要靜下心來;也是她一直在出國這條路上支持着我。我們知道把孩子送出國念書並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謝謝你們。

  最後,我謹代表畢業班的全體同學,向在這人生中最關鍵的一年裡陪伴我們一路走來的老師和父母們鞠上一躬,謝謝你們的陪伴和支持。

  今天的畢業典禮並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一個我們大家離夢想都更近了一步的起點。接下來我們都會面對或長或短的假期,我想請大家能夠好好利用這段時間,陪陪我們的家人、朋友。與此同時,也可以去做些自己一直以來想做的事。青春,就是要合理揮霍。趁自己年輕,給自己的生活多一些可能,多一些挑戰。

  有一句話說,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我不是特別喜歡,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那就高傲的站着,跌倒了也爬起來,站給別人看,站給自己看,只要是前行着的,總能夠看到成功的曙光。

  當我一開始準備這次發言的時候,說實話,我是真的不知該從哪說起。可能我們都一樣,我們大家習慣了彼此的陪伴,習慣了每天一起去食堂、回宿舍,當然還有那些互相鼓勵、一起奮戰寫報告的夜晚,以前似乎有說不完的話要講,上課也停不下來;但真到了要分別的時候,卻竟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不過,我想到了一個非常實在的請求,請我們大家不要忘記彼此,不要忘記這將近兩年的陪伴,沒有忘記我們青春的日子,沒有忘記我們純潔的情誼。

  最後,非常感謝這一路有你們陪伴。來到SACE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之一,因為你們,我永遠也不會後悔這個決定。真心希望我們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活出自己的精彩。

  謝謝大家,謝謝!

您正在瀏覽: 高考狀元畢業典禮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考狀元畢業典禮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