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夜的思念

夜的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喜歡夜晚的寧靜,不像白天那麼浮躁,繁華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都讓我無措,夜晚的寧靜讓我頭腦能夠清醒,讓我開始想念一個人,總是在漫長的夜裡想念,第二天醒來就會忘記,然後重複着,我多想去找他,可是想起他對我說的冷漠的話語,我時時刻刻都在關注着他,可是他的心裡的那個人都不是我,甚至我都沒有一絲角落。

  我放棄過他,也茫然過,我心痛過,就算這樣,我也只是選擇遠遠地看着他,希望他一切都好,我不期望在他心裡有我的位置,只要不要討厭,把我當做一個陌生人也好。每當想起他對我說的話我的心都像是刀割在滴血,我承受巨大的痛苦,可是他永遠也不會知道。

  你想念一個人那個人會想念你嗎,聽說磁場的威力是很大的,不知道偶爾他是否回想起來在他的生命中出現我的影子。我好怕做夢又夢到他,讓我永遠沉淪在他的世界里,他的世界里應該是另一個女人,不是我,我讀不懂他的世界,他也進不來我的世界。

  在另一個世界里,他在我的夢裡,他對我是溫柔的,不會罵我,不會討厭我,我們緊緊擁抱,就算在夢裡他也會瞬間消失,就像現實中他是我抓不住的夢。

  他是我抓不住的夢,時光荏苒,我不再是十幾歲的那個少年,不再是剛遇到他時候那個開朗活潑的我,本來我是男孩性格的,因為遇到他我奇迹般的變成了淑女,見到他會不好意思,甚至連話都不敢說,他是我心中的神,也許只有他平凡下來我們才能正常的接觸吧。

  那天的偶遇我沒在對他笑,因為我不想打擾他,我尊重他的選擇,他連朋友都不願意我做,我在他心裡什麼都不是,我何必再讓他更加煩我呢,他如果喜歡那個女子讓他這麼思念,為什麼不去告訴她,讓她知道,至少我告訴了他。

  我也是喜歡回憶的人,每天重複的都是他和我那一點點的經歷,總共也沒說過幾句話,就只對他笑了,是我緊張的不知道說什麼,他可能不知道我在別人面前不會這樣的,我和前男友都有說有笑的,可是到他面前我卻不知道怎麼說,或許不熟悉,或許太熟悉,或許感覺熟悉。我真的走不進他的心裡,我也會坦然面對這一切,今生遇到他,他改變了我,我放棄了他,他思念着別人,一切都是那樣荒謬確實現實存在着。

您正在瀏覽: 夜的思念
網友評論
夜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