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你這裡沒有做好,一陣激勵的爭吵聲傳出窗外,在空曠的田野里回蕩。怎麼這麼大的聲,我尋問着,這你是不知道,我是聽習慣了,看大門的大爺告訴我。

  這還是比較好的呢,以前是到處能夠聞到火藥味的,可現在已經能夠聽到一些因局部戰爭而引起的“爆炸”了。原因了,我不自覺的問了一聲。原因?大爺說:很簡單這個要從一年以前講起,這個公司以前的業務不是很好。公司的老闆也意實到這樣下去可能也只有死亡。於是老闆改變了以往的戰術,大力從外面引進人才,扭轉局面。可是哪只是一相情願,因為這個公司也有10年時間,這個10年已經決定了這個公司一些內部的運行的一狀況。所以來一個走一個,只到有一天一個年輕的小夥子看起來有30歲出頭吧,他日夜不停的工作,終於幫老闆扭轉了局面,使這個快接近死亡的企業給救活,因此他也得了重用,被提到了管理層。可是就是從這裡開始,他也面臨著一個艱難的決擇,因為公司好了有了效益大家也都搶着自己的利益,各掃門前雪。什麼對自己的好處最大就做什麼,就這樣一個諾大的公司又在走下坡路,而這個年輕人呢,苦惱着,不時着抽着手裡的煙,從他的動作上看,我知道他是不會抽煙,可是還是拚命的抽着,他呢肯定是中痛苦中決擇,因為他看到這個公司是沒有什麼前途的,但是這個公司又是從他的手裡一步步的走了出來,他還清楚的看到,他剛來的哪個時候的情景,企業處於半生產的狀態,管理層次不清等。特別是公司里以前的一些元老,很熱情,想想現在大家都在為了搶眼前的一些利益,哪裡還有友情。決擇中,只見他摔了手裡的煙頭,急沖沖的回到了辦公室,召開了現在的這一場會議,會議很激勵,聲音也很大,就在這樣的一個激勵的會議中這個滿懷着為這個企業奮現在的熱情被深深的埋藏了,只見這個年輕人........

您正在瀏覽: 現實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